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簡至豪過年照常上班!曾吃超商果腹度除夕

中天主播簡至豪今年過年和張雅婷一起值班(圖:公關提供)
2018.02.17

農曆除夕夜,家家戶戶都會圍爐過年,但中天主播簡至豪往年除夕、初一都要早起上班,若返回桃園吃年夜飯,會捨不得回台北,導致隔天精神不繼,他擔心影響工作效率,早已習慣待在台北度過除夕夜,簡至豪說:「每次除夕最傷腦筋的就是要吃什麼,因為很多餐廳都沒開門,有一次要吃附近的速食店還撲空,只好買便利商店的微波火鍋來吃!」今年除夕難得有時間回桃園和家人吃年夜飯,不過吃完就立刻趕回台北,隔天繼續值班播報,直到初三才會休假返鄉過年。

                簡至豪從小出身在大家庭,光堂兄弟姊妹就有10多人,過年期間最喜歡和家人一起玩牌,輸的人要罰錢,罰款約110元,但簡至豪財運不佳,每玩必輸,他笑說:「有次居然還輸掉3000元,我都被說是『散財童子』。」他坦言過年休假喜歡在家度過悠閒時光,會特意錯開時間出遊,以避開人潮。

  談到推薦的出遊景點,桃園出身的簡至豪說,桃園大溪老街、大溪茶廠及觀光工廠都是適合闔家出遊的景點,正值冬末初春,也可到角板山行館、慈湖步道、石門水庫賞櫻,喜歡大自然的簡至豪更推薦復興鄉拉拉山、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可一窺桃園優美的森林秘境。

  簡至豪甚至規畫桃園一日遊的行程,他推薦先到石門水庫賞櫻、賞梅,遊湖散心,再到大溪老街,嚐遍在地美食,然後到歷史悠久的大溪茶廠,感受懷舊氣息,欣賞建築之美,若是全家出遊,則可到桃園觀光工廠,每個工廠都有自己的產業特色,包括白木屋、可口可樂、77乳加巧克力、義美食品等,還有手作DIY,特別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增加親子互動機會,最後到桃園八德欣賞落羽松,這片落羽松是地主自己種植,屬於私人土地,整片的落羽松拍起來非常浪漫唯美,光是拍照就會讓人流連忘返,是近來最夯的網美打卡地點。

簡至豪推薦桃園八德落羽松景點(圖:公關提供)
 
簡至豪推薦近來最夯打卡景點-桃園八德落羽松(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