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原裝進口SUZUKI引爆台北車展!在台年度銷售突破一萬台 SUZUKI小車軍團降臨!台北車展熱血參上!

2018台北新車大展SUZUKI攤位
2018.01.02

TAIWAN SUZUKI秉持著「Way of Life!」為品牌精神,長期以來堅持提供高規格、高品質、安全至上的生活車款給台灣消費者。SUZUKI2017年度銷售量統計至今日已銷售破萬台,成長率優於全體市場。於201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SUZUKI運用企業識別”S”天環,高掛於全場展區上方,凸顯出SUZUKI品牌的大器與無限的企業文化;同時,將會展出車迷們期待已久,於2017法蘭克福車展中技驚四座的SWIFT Sport車款。
新一代SWIFT Sport預定於2018年上市並預計會搭載大獲消費者好評的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有著輕量化與高剛性特色的新一代平台「HEARTECT」,優異的操控性能及高速穩定性絕對值得期待。具備跑車般駕馭樂趣的SWIFT Sport必定是小型掀背車最佳之選。SUZUKI旗下各式當紅車款也將共同展出,包含能體驗市郊雙棲的輕越野車型VITARA,全方位都會掀背車BALENO、滿足全家需求的歐風休旅SX4、都會魅力小車IGNIS,以及年輕人最喜愛的SWIFT車款。想一次將SUZUKI全產品盡收眼底,親身感受國際車展的規格與氛圍,歡迎廣大消費者朋友,共同蒞臨現場體驗與賞車!

2018台北新車大展SUZUKI攤位活動資訊
此次的201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TAIWAN SUZUKI特別製作了專屬官方APP,內客相當豐富,不僅提供2018世界新車大展TAIWAN SUZUKI攤位的相關的車款資訊及活動訊息外,還有三款酷炫的動態情境拍照模式,只要您於新車大展展出期間搜尋「TAIWAN SUZUKI」,於活動現場下載APP並完成問卷填寫,即可獲得TAIWAN SUZUKI專屬限量好禮乙份。

除此之外,這次TAIWAN SUZUKI特別用心,安排整點排隊活動每日獨家限量好禮以及設計了互動QR code闖關集集樂活動,只要消費者來到攤位服務台,以電話號碼註冊申請專屬電子集點卡後,於展場中參觀且完成5車款的QR code掃描集點及問卷填寫後,一樣可以獲得品牌獨家的限量好禮乙份唷!只有車展期間限定,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