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自封「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 李婉鈺牽拖抱完乃哥就出事 長輩緣差、得罪綜藝大哥 詹惟中提點唐從聖「該剪瀏海了」

李婉鈺談新聞事件,自封「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圖:公關提供)
2018.01.02

由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明(1/3)晚間10點將於中天綜合台播出主題「年終送暖 2017新聞事件主角來圍爐」,邀請2017年度最火紅新聞人物包括李婉鈺、余祥銓、唐從聖、西田惠里奈(Nana)、卡古,以及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粘嫦鈺、命理老師詹惟中等人一起來圍爐,吃年菜、說是非。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去年下半年間,接連兩次酒醉鬧上新聞,李婉鈺坦言中秋節那天跑了18場活動,真的是喝到斷片了,做錯事就是道歉、沒話說;至於跑到緋聞對象張碩文家按電鈴事件,李婉鈺則喊冤自己真的沒喝酒,只是當時心情鬱悶,還自嘲是「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快人快語的她更自爆,在此事發生沒多久前,出席活動巧遇徐乃麟,她主動關心對方與唐從聖的髒話事件,並給了乃哥一個安慰的擁抱,結果沒多久自己就出事了,聽得吳宗憲冒汗大喊:「妳不要再惹事了!」

  談起中秋節那晚,李婉鈺無奈說:「當天晚上跑了18場活動,這一場喝3杯啤酒,下一場3杯紅酒,下一場再3杯威士忌,甚至還喝了土龍酒。」混酒喝了一整晚,不斷片也難,吳宗憲趕緊搞笑幫腔;「喝了土龍酒一喝會醉3天,因為too long(長時間)。」笑翻眾人。但話鋒一轉,吳宗憲也語重心長地對李婉鈺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建議她改變人生態度,什麼事情都會愈來愈ok。不過多次因「酒」而登上新聞版面的李婉鈺膽子還是大,她說自己並不會因此「戒酒」,只會「戒酒醉」,笑說年節場合還是要喝一杯。

  一樣是「酒」後出事的還有他!余祥銓去(2017)年底上夜店玩,卻被指控不願付18000元香檳酒錢而與人爆發拳腳衝突,事過境遷,余祥銓也大喊實在很衰。難得的是,網友這次一面倒力挺他,余祥銓笑稱「我這次非常感謝網友提供很多資料(幫我說話),因為以前他們都是在罵我。」雖然釐清了誤會,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成為新聞焦點,想起父母的難處,余祥銓也當眾表達懺悔:「其實心裡還是滿難過的,因為爸媽年紀也大了,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命理老師詹惟中則搞笑丟出一疊錢給他,說道:「你以後有這種事打給我就好了。」吳宗憲則直接勸他:「你的問題只有一個,不要那麼常出去玩。」

  唐從聖去(2017)年因錄影時被乃哥(徐乃麟)飆罵髒話,隨後他又開直播揚言提告,槓上綜藝大哥在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唐從聖說:「當下真的受驚了,但是喜怒在踏出攝影棚就結束了,只是影片出來,家人比較有意見。」希望事情趕快過去,未來也不排斥再與乃哥同台。但他提到在此事發生前不久,他搭高鐵遇到一名妥瑞氏症患者,該患者不時不自主的大聲罵出「三字經」,唐從聖說這可能是上帝有安排,讓他先打了預防針。詹惟中則建議唐從聖,應該把瀏海簡短,「(額頭)代表長輩緣你知道嗎?你天庭飽滿代表長輩庇護,乃哥也是你的長輩,你把它遮住了,自然就沒有長輩緣了。」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1/3)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唐從聖認為髒話事件已過去,盼有機會再與乃哥同台(圖:公關提供)

余祥銓感謝網友在夜店事件中力挺他(圖:公關提供)

小明星大跟班本周主題為2017新聞事件主角來圍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