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MilkX》摩登女性月刊 ✚ 2018年1月號封面人物 鳳小岳.從心起航NEXT CHAPTER

《MilkX》封面.鳳小岳 x 伊萊 x 彈力小龍包/JAN.2018(圖:MilkX提供)
2018.01.02

邁向嶄新的2018年,《MILKX》一月號由鳳小岳,抱起超人氣的-伊萊ELIJAHQ力伊萊-池東澤)、彈力小龍包SARAH,組成夢幻家庭共同展現本月核心主題-「家」。孩子鑽進巨大的BALENCIAGAT中,抑或蜷成愛心型的窩在小岳的懷中,令人融化的笑容間,流露出小岳對於這亦父亦友人生新角色的溫暖詮釋,你們喜歡這樣的鳳小岳嗎?

 當「爸爸」遇上伊萊&小龍包
擁有迷人混血臉孔的鳳小岳,承襲了父親深邃的英倫輪廓,讓同樣擁有英國血統的伊萊一見如故地立刻黏了上去,對媽媽喊著:「媽咪,鳳小岳叔叔的鬍子跟DADDY的好像喔!」。而台澳混血的彈力小龍包SARAH,與依萊兩人更為了「鳳小岳爸爸」的擁抱爭風吃醋,連伊萊媽媽都忍不住在INSTAGRAM悄悄透露心聲:「換我了嗎?」,幕後與幕前同步精彩延燒!而拍攝現場,兩位小小超模努力收起平常暖心的萌笑,擺起「距離感臭臉」展現超模氣勢,兩人首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就展現驚人時尚潛力。

四處為家
鳳小岳在台灣成長過程中也從短暫旅居不同城市,對於家的定義很廣泛:「無論我到哪裡我都說我是當地人,比方說我到六甲時,就會說自己是六甲人;或是到鳳山,我也會說自己是鳳山人。我認為只要在台灣四處都可以為家,不會受地域的限制而對我有奇怪的偏見。」至於心目中家的裡想型態,鳳小岳:「做好自己就好,現在『家』的組成越來越多元,甚至可以跟小動物組成家庭,加上台灣同性婚姻即將合法化,這已經沒有一個固定的型態。我覺得多去爭取自己想做的事,多花時間去體會生活中的小事,多擁抱、多關懷、多分享。」

顧好江城,嶄新啟航
自從有了家庭後鳳小岳更顯沉穩,從孩子身上學到有使有終並找到歸屬感:「現在無論到哪裡都漸漸地可以感覺到歸屬感了,我覺得歸屬感是要自己建立的,不是靠外在環境影響,很多時候心中有沒有歸屬感只有自己知道。」沉澱下來了,也不急於突破,「其實我只想待在當下,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就好了,現在反而不是那麼想要突破自己了,只想放輕鬆待在現在這個地方,我可以顧好我的江城,而不是一直試著想跑得比兵馬還要快。之前感覺好像是想要趕著把貨物運上船,有點混亂,可能還對水性沒這麼了解。現在一切都穩定下來了,剛好在很多方面都是新的章節開始啟航。」

資料提供:《MilkX


《MilkX》封面.鳳小岳、伊萊/JAN.2018(圖:MilkX提供)

《MilkX》封面.鳳小岳、彈力小籠包/JAN.2018(圖:MilkX提供)

《MilkX》封面.鳳小岳〈從心起航〉/JAN.2018(圖:MilkX提供)

《MilkX》封面.鳳小岳〈從心起航〉/JAN.2018(圖:MilkX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