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日本婚戒首席GINZA DIAMOND SHIRAISHI 設計台灣限定款鑽戒 日系高品質婚鑽戒 相約2018早春時節 閃爍幸福光芒

Solstice 至點 台灣限定款結婚對戒(圖:公關提供)
2018.01.22

來自日本第一家婚鑽戒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為了台灣的愛侶們,特別選在農曆新年及西洋情人節前,在台灣推出多款炫目時尚設計,除了為台灣獨家設計的「Solstice 至點」對戒、Wonder AquaChronos系列。同時還推出以各種不同形式的感情所設計的戒款,有象徵女同志之愛的Diamond LilyOR&St. glare摯友摯愛系列、受年輕人歡迎的活潑流行設計Blommin’ 歡喜冤家系列及暗示愛情如玫瑰般熱情火紅的Wild Rose鑽戒。春天,是充滿喜悅及浪漫氣氛的季節,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希望在這樣的美麗的季節裡為台灣的新人獻上來自日本最高規格及品質的服務與商品,並在情人節前獨家為情人送上祝福,只要網上預約賞鑽,不但傳授挑鑽技巧,還會送上「賞鑽回饋金」Sogo禮券200元,更提供旅行住宿卷以及蜜月津貼等多項寵愛好禮。不管挑鑽是送給情人或自己,都會讓新的一年閃爍幸福光芒,也讓整個2018年的春天充分散發甜蜜情懷。

全新「 Solstice 至點 」與妳相約春天最閃耀的閃耀邂逅
台灣限定獨家新設計 創造戀人時尚美感

日本鑽戒領導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特別推出台灣限定設計婚戒款式『Solstice 至點』以滿足在地消費者需求。設計融合台灣傳統年節中象徵喜氣的金色與代表經典流行的銀色。採用GINZA DIAMOND SHIRAISHI獨家硬鉑金技術結合氣質高雅的玫瑰金,兩種不同顏色與材質,象徵季節中夏至與冬至兩個不同季節點的結合,如同不同個體的兩人,透過象徵愛情永恆的鑽戒而結合在一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