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另類數字對對碰!1000 台車車牌化身幸運中獎碼 天天送免費騎乘金 今天你騎了嗎? 中獎率高達 8 成 有騎有中 春節前掌握自己的幸運度

▲ WeMo Scooter 「 天天幸運星」活動,每天每人不限參加次數,只要天天騎 ,隨時都有回饋驚喜!(圖:公關提供)
2018.01.22

共享機車車牌號碼也可以是幸運中獎數字?無站點式智慧電動機車即時租借服務 -   WeMo Scooter,即日起至 2/8 獨家推出「 天天幸運星」活動,只要消費者租借的機車車牌號碼,符合當期官方公布之幸運數字規則,就可免費獲得騎乘金回饋,成為另類的「 移動式數字對對碰」遊戲。中獎機率更分段提高,最後一波高達 8 成可獲得免費騎乘機會!農曆春節前夕,WeMo Scooter 要讓消費者掌握交通自由度,更掌握自己的幸運度!

         台北市「3U交通」計畫 - WeMo Scooter  服務擁有兩大特點 :「手機 APP 就是鑰匙」-24小時可透過APP註冊會員,包含找車、訂車、租車騎乘與付款,一支手機就可輕鬆搞定所有租車程序 ;「無特定租還地」-停在露天合法公有停車格即可歸還。  

          完全不用鑰匙,手機APP就可開啟隨租隨還的便利交通服務 - WeMo Scooter 2017 年總累積騎乘數近 40 萬公里,等同創造環島台灣 345 圈的減碳足跡。目前每日營運車輛數近 1,000 台車,是台北最新潮的交通新選擇。農曆春節前為回饋消費者,1/22-2/8 主打「 天天幸運星」車牌對對碰活動,近千台機車車牌瞬間化身「 移動式」幸運號碼,要讓 WeMo Scooter 騎士一起同歡過好年。

         WeMo Scooter 「 天天幸運星」活動分為 4 階段,每階段公布不同的幸運車牌條件,例如消費者當天騎乘到的車牌號尾數,等同「當天星期數」或含有「當日日期數」任一碼即算中獎,且分不同階段拉高中獎機率,最後一波每 10 個人就有高達 8 個人會中獎。每人每天不限騎乘次數,活動期間天天騎 WeMo Scooter,都有機會拿到騎乘金回饋! 除免費騎乘金外,更加碼限量好禮,只要分享官方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就能抽市值 超過1 ,000 元限量幾米品牌禮物包!



WeMo Scooter 天天幸運星」活動
活動網址:http://bit.ly/2mYS5oV
活動時間:1/22 - 2/8
活動辦法:

凡於活動期間,參加[天天幸運星]活動,就能獲得免費騎乘金!分享臉書活動貼文還能抽限量幾米禮包!活動分四階段,每天每人不限參加次數,只要天天騎 WeMo Scooter,隨時都有大驚喜!
Step1:開啟WeMo Scooter APP公告或至官方粉絲專頁查看幸運車牌條件
Step2:租借使用符合條件的WeMo Scooter 15分鐘以上
Step3:隔天即獲得免費騎乘金

- WeMo Scooter官方網站:http://www.wemoscooter.com/
- WeMo Scooter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MoScooter/

▲ 即日起 WeMo Scooter  推出「 天天幸運星」活動,1,000台共享機車車牌化身對獎幸運號碼,天天送免費騎乘金,中獎率高達 8 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