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巴塞隆納巧遇潘若迪?! 甜甜吃醋韋汝西班牙有豔遇頻搞破壞 兩人被糗「噗攏共兩人組」 大喊想念王少偉

小甜甜手不夠靈巧被稱幼幼班學員(圖:公關提供)
2018.01.22

小甜甜張可昀和韋汝在巴塞隆納錄製《閨蜜的奇幻旅程》巧遇潘若迪?她們挑了一間小酒吧學習跳騷沙,已經遲到的兩人躡手躡腳地走進去,發現老師根本就是潘若迪,近看才發現只是體態很像,還以為來西班牙巧遇還能巧遇台灣藝人。肢體不協調的兩人,第一個八拍就讓她們頻頻踩到對方的腳,尤其是甜甜跳得很緊張,她表示雖然平常很大喇喇,都把男生當哥們,但跳舞時必須要和男舞伴靠得很近,因此相當緊張害羞。反而是韋汝很自在,跟男舞伴邊跳邊聊天,甜甜看了很吃醋,還趁跳舞空隙警告她不要一直跟男生聊天,之前和王少偉、宇婕旅行時她也這樣,工作人員說甜甜根本就是豔遇破壞王。

西班牙的第三天行程,她們去皇家西班牙體育俱樂部看足球賽,進場之前,小甜甜特地交代韋汝進去之後不要碎碎念,因為韋汝只要看不懂的地方就會瘋狂發問,整場球賽就會在發問中渡過,小甜甜還先問了知不知道足球用甚麼地方踢,韋汝秒回:「當然是用腳踢啊,難不成用頭頂嗎」,甜甜聽了大吃一驚:「當然用頭也可以啊!我的天啊,我好想念王少偉啊!」。進去球場之後,不管台灣和西班牙時差,馬上打給正在睡的王少偉分享球賽,要他一起感受現場的氣氛,可是甜甜看到一半才發現自己坐藍隊的區域竟然在幫紅隊歡呼,還從椅子上摔下來,後面的球迷都看傻了眼,被製作人笑「噗攏共兩人組」。

小甜甜和韋汝在西班牙出糗的事情還不只這樣,隔日她們在EUHT StPOL餐飲管理學院學做甜點,韋汝自稱從小學二年級就會烤餅乾、海綿蛋糕給家人吃,攪拌巧克力的動作卻看起來很生疏;而負責擠巧克力奶油的小甜甜簡直幼幼班學員,擠出來的形狀被糗像大便,旁邊的米其林學徒看了大笑,憋都憋不住,一開始餐飲管理學院的主管Giulio先生還用英文幫小甜甜加油打氣,直到下個步驟小甜甜再次的把奶油炸到整個盤子外,灑糖又加太多時,Giulio先生原來還 幫忙圓場,說因為冬天的關係所以多灑糖在巧克力上像雪地,沒想到小甜甜竟然回:「是的,我是畢卡索」,Giulio先生就改口說:「Let’s burn the house(我們直接把房子燒掉算了啦!)」,讓全部的學員和工作人員全笑成一團。

想知道小甜甜和韋汝還發生了甚麼超爆笑的事情嗎?記得鎖定每周二晚上9點《閨蜜的奇幻旅程》在亞洲旅遊台播出,快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MOD、凱擘、台灣大寬頻、愛奇藝台灣站、Fain TV都可以收看。

兩人在E&A  Gispert購買堅果當伴手禮(圖:公關提供)

兩人在巴塞隆納走到一個制高點時發現美景超美-(圖:公關提供)

兩人在巴塞隆納走到一個制高點時發現美景超美-(圖:公關提供)

兩人在巴塞隆納走到一個制高點時發現美景超美-(圖:公關提供)

她們挑了一間小酒吧學習跳騷沙,頻頻踩到彼此(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和韋汝在EUHT StPOL餐飲管理學院學做甜點(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在藍隊的地盤歡呼紅隊進球,後方球迷看傻眼(圖:公關提供)

韋汝和小甜甜看足球賽硬要打給在台灣已經睡著的王少偉看一起看足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