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CHOCO TV全台獨家首播陸劇《戀愛先生》 江疏影的《戀愛先生》在哪?粉絲秒呼前男友胡歌 「國民好老公」靳東揣摩戀愛專家,被爆「很嚴厲」

江疏影(圖:公關提供)
2018.01.10

CHOCO TV全台獨家跟播陸劇《戀愛先生》,由男主角靳東搭檔氣質女星江疏影演出,故事描述靳東扮演的男主角程皓,工作是牙醫,但其實還有另一個身份為「戀愛顧問」,經常替人策劃追女孩子,但自己其實是一張「戀愛白紙」,在衝突的性格中與女主角發生一串的精彩故事。

江疏影2013年因演出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打開知名度,2014年爆出與胡歌戀情,但在2015年宣告分手,過往的戀情備受關注,兩人分手後,大家依舊很關心兩人的戀情。在《戀愛先生》播出前,江疏影曾在微博寫下:「我是戀愛,先生在哪?」為該劇做宣傳,意外引起許多人回應,網友秒tag江疏影前男友胡歌,還替胡歌回答:「他等等就到」、「他在來的路上」,敲碗要兩人複合。江疏影眼中的羅玥,是一位「外表堅強內心柔軟」的小刺猬,江疏影說:「有時候刺猬比兔子更渴望擁抱。」

靳東在有作品《偽裝者》、《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歡樂頌》、《琅琊榜》等,是大陸知名實力男演員。在劇中替人策劃追女孩子,私下也很有才氣,每到節氣時,都會在微博有感發詩句。41歲的靳東與同樣為演員的李佳育有2子,靳東更是大家口中的寵妻魔人,讓無論是女少或是熟女都將靳東視為「中年男神」代表。

靳東既是好老公也是個對工作負責的人,搭擋江疏影表示:「靳東其實很嚴厲,我已經是滿嚴厲的人,碰到他都不嚴厲了,他對自己要求很高,每天看到他,都在做功課,劇本都是密密麻麻的字。」而江疏影也感謝靳東的嚴厲,她說:「對我來說其實很有安全感,因為我不太穩定,需要他們給我幫助。」

江疏影在劇中飾演酒店大經理羅玥,看似光鮮亮麗,卻飽受情傷,對她來說卻很有挑戰,她說:「劇中的羅玥是北方姑娘,我又是南方姑娘,這部戲也是我演戲到現在,台詞量最大的角色,節奏也非常快,壓力很大,拍戲像脫了一層皮一樣,一開始就滿焦慮的,加上靳東的演技很厲害。」讓她開玩笑說:「我以後不想演戲了。」

《戀愛先生》講述牙科醫生程皓另一個身份是幫別人出謀劃策追女孩的戀愛顧問,但他卻還沒有戀愛過。受過情傷的羅玥與程皓偶然相識,兩人冤家路窄彼此生厭,開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戰。1/13(六)起,週一至週日0點更新,於CHOCO TV全台獨家首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靳東(圖:公關提供)

江疏影(左)靳東合作演出《戀愛先生》(圖:公關提供)

江疏影(左)靳東合作演出《戀愛先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