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最卡哇伊的圖文作家-阿噗 睽違一年推出新作! 「不正常」童話故事影射社會真實面引人深思

▲人氣圖文作家阿噗將於110推出全新著作。(圖:公關提供)
2018.01.10

臉書專頁「阿噗叔叔」因為經常在網路上以插畫爆料餐飲小吃店不能說的秘密、分享跟奧客交手的無厘頭過程,以及日常發生的生活趣事,使得外形超卡哇伊的「阿噗」角色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粉絲團目前受到15萬粉絲關注。阿噗筆下的創作全來自於自己日常的工作體驗:白天他是生猛活跳的小吃店總舖師,深夜是圖文界男女通殺的小鮮肉,透過畫筆呈現餐飲業百態與各類噴笑的生活點滴,也有他與「大叔」的逗趣日常,他天馬行空的想像,以及嘴賤卻讓人不忍責罵的喜感,不但讓有相同經驗的讀者獲得精神救贖,也讓笑裡藏刀愛裝萌的雙子座形象深植粉絲心中。

 阿噗前一本著作《不正常餐廳:我是特級店小二阿噗 》揭露各式餐飲界秘辛、奧客應對指南,以及你所不知道的廚房真相,一出版即大受好評,引人發笑卻又真實存在的故事內容,不只讓服務業與餐飲業的網友們一吐怨氣,也讓廣大的BL族群找到心靈慰藉!這次阿噗將推出第二本作品《不正常童話:哼!只會賣萌不行嗎!?甜心教主阿噗的白日夢大冒險》,這回他不當悲情店小二,轉身穿越成為童話主角!全書收錄九篇荒腔走板的改編童話故事,從桃太郎的友情試煉、賣火柴點燃家庭溫暖、魔笛手吹響生命樂章;到平安夜許下的小小願望、灰姑娘勇敢追尋摯愛、美人魚付出的巨大犧牲……等,透過這些變調童話的蛛絲馬跡,讀者將發現阿噗筆下的畫面裡,藏著不只是無厘頭與充滿笑料的內容,更折射出他內心看到的真實社會景象,更會發現,不正常的不是那些童話,而是這個世界。
 書籍即將於110日在各大網路書店、實體門市上市,而121日下午3點,作者阿噗也會在金石堂汀洲店舉辦新書簽名會,喜歡阿噗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