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職棒選手害怕歧視眼光 隱瞞性向多年 鼓起勇氣向單親媽坦白:我是同志 TLC《暖心時刻直播中》帶你見證最感人的LIVE直播

職棒選手萊恩(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新文化世代來臨,只上傳分享照片不夠,要LIVE直播才夠即時!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暖心時刻直播中》將帶觀眾見證許多改變人生的難忘時刻!職棒選手萊恩山塔納是由母親一手帶大的單親家庭,目前效力於澳洲阿德雷得金枝道奇隊。不過,在15歲時萊恩發現自己是同性戀,害怕會被隊友、好友歧視,也害怕媽媽沒辦法接受,因而選擇隱瞞這一切。但隨著時間流逝,萊恩心理的壓力就越大,因此,萊恩決定透過《暖心時刻直播中》向親友坦言,並全程以LIVE直播的方式,向大家宣告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讓全世界一同親眼見證這改變人生的一刻!
首先,萊恩要先克服第一個難關隊友,因為有些人認為出櫃就不能打棒球,但萊恩認為大家應該看到他的運動實力,及當職棒選手和球隊隊友的表現,再來評斷他這個人。因此,萊恩提起勇氣向隊友宣告自己是同性戀,隊友聽到時震驚不已,驚訝的說:「才怪,你在閒扯淡!」讓萊恩有些失望,不過隨即隊友馬上接受這個事實並給予萊恩鼓勵:「你不必承受這些痛苦,我們知道你面對瓶頸,但不要緊一切都不會改變,加油!」向隊友坦言後,萊恩也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但還要更大的難關在後頭,一手養育自己媽媽,又該如何接受自己是同性戀?萊恩準備了一封很長的信,親口向媽媽娓娓道來這個事實,沒想到媽媽不但沒有一句責怪,還給予萊恩最大的鼓勵與支持:「我在乎的是你,性向又怎樣,你還是你!」萊恩也向全世界證實,自己可以做到,其他人可以,並以自己的案例鼓勵大家,要勇敢說出口。此外,還有更多感人的時刻都將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暖心時刻直播中》LIVE播出,像是孩子看見父親和失散多年的家人團聚、一位聾啞父母能親耳聽到孩子說「我愛你」,還有失散多年的姊妹終於能團聚,127日起每周四晚間7點,一同見證即將經歷非凡人生大事的人,並以LIVE直播放送到觀眾眼前。

萊恩向媽媽坦言自己是同志(圖:公關提供)

萊恩的媽媽對於萊恩勇敢表達自我感到很感動(圖:公關提供)

萊恩的媽媽沒有責怪他,還給予萊恩鼓勵與支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