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性感教主雪碧號稱32E 實際測量卻嚇壞大家 宛宛兒體重增加10公斤 笑稱從謝金燕變小潘潘

上圍豐滿的雪碧號稱有32E,測量結果差很大驚呆眾人!(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明(12/7)日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播出主題「女明星的履歷充滿謊言?」,節目邀請茵芙、宛宛兒、雪碧、蘿莉塔、LALA(蘇心甯)來檢視Model Card(履歷),並由大愷、曾智希、大飛以及李懿擔任密探,與主持人利菁一同幫觀眾看個仔細,究竟是誰謊報最大?現場並搬出體重身高計、捲尺當場替藝人測量平時不可告人的「機密」!

新一代性感教主雪碧,以火辣的運動內衣搭配小熱褲造型現身,履歷上的身高162公分、體重44公斤,但現場一量,體重增加2公斤為46公斤,身高縮水4公分僅158公分,履歷上的三圍是32E2434,結果豐滿上圍一量出來真實尺寸只有32C,差了2Cup之多,讓現場眾人看傻眼!利菁更是不以為然,忍不住大笑說:「現在的女生都把自己寫的好小隻,老娘隨便秤都565758(公斤),最近好不容易瘦下來瘦到55(公斤),你們都44(公斤),最好胸部還能32E!」讓雪碧尷尬直呼胸部縮水是因為自己最近變瘦的關係!所幸在專長一欄,雪碧以精采的性感熱舞表演扳回一城,利菁也大讚:「身形真的很漂亮!」,跳舞專長並獲得利菁以「正」字認證!

同樣來檢視履歷的LALA,資料上的身高165公分當場被利菁打槍,笑虧「百分之九千是騙人的!」結果一量發現,真實身高僅159公分,LALA一聽之下崩潰大喊:「亂講!」,不斷澄清自己真的有160公分。不過,在三圍項目,擁有傲人身材的LALA,測量出的真實三圍32D2635.5,也獲得現場一致讚賞,稱讚LALA擁有好比例的完美線條!

而日前才剛po出自己49公斤時舊照的宛宛兒,真實體重58.5公斤更是比起資料上的49公斤發胖了將近10公斤,榮登履歷差距最大的冠軍,宛宛兒也自嘲:「以前人家都說我像謝金燕、卓文萱,現在都變成小潘潘了!」雖然這幾年發福不少,但身手依舊靈活,宛宛兒現場大秀一字馬才藝!利菁也大讚她廟會主持功力了得,親切又可愛,堪稱「年輕版的楊繡惠」!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12/07)晚間11麻辣天后傳播出。

雪碧熱舞展現性感身材(圖:公關提供)

LALA現場測量身高與履歷上差距頗大,當場大喊:亂講!(圖:公關提供)

LALA擁有32D好身材,被稱讚身材比例超完美(圖:公關提供)

利菁自爆體重,不相信年輕美眉各個又瘦胸又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