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新世代女團「伊梓帆」火辣推出2018寫真桌曆禮物書 百變造型撩得粉絲不要不要! 歲末年終大放送,滿滿的「伊梓帆」讓你帶回家!

▲百萬粉絲狂推的新生代女團「伊梓帆」將推出2018伊梓帆禮物書。(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新生代女團「伊梓帆」,由陳伊(伊伊)、董梓甯(梓梓)、楊曉帆(小帆)組成,三人在網路上具有超高人氣及討論度,一成軍便引起許多新聞話題,同時也攻占許多新聞版面。「伊梓帆」第一本寫真作品【因為你,我在這裡】,甫出版就創下多項紀錄,簽書會人潮爆棚!今年「伊梓帆」要帶來全新作品【2018伊梓帆寫真桌曆禮物書】,將繼續攻占各大書店排行榜。這次「伊梓帆」在寫真桌曆中,造型多變,時而清新時而性感撩人,出版社表示「這本寫真桌曆,一定會撩得粉絲不要不要的!」除了寫真桌曆外,禮物書內還有伊梓帆表情貼紙、2018伊梓帆立體賀卡、「伊梓帆」全新創作EPBOY,WHY BOY】,要讓粉絲在2018年視覺跟聽覺上,被滿滿的「伊梓帆」圍繞。

    「伊梓帆」今年推出【2018伊梓帆寫真桌曆禮物書】中的寫真桌曆,造型多變,時而化身性感小女僕、時而變身為小清新萌女孩。她們說「希望透過不同的造型,讓大家每個月看到我們,都會有新鮮感。」而且「這次造型尺度比第一本來得大膽,拍攝時都還需要清場,現場只留下攝影師跟經紀人。聽說寫真桌曆送到公司的時候,公司的男同事看到流鼻血!!」這次禮物書,除了有寫真桌曆外,還有附贈表情貼紙、賀卡跟專屬私密花絮影音。拿到首刷禮物書的粉絲,同時還可以擁有「伊梓帆」新創作EP以及「伊梓帆」個人親簽酷卡,「伊梓帆」自己看到有這麼多好禮,而且只需要一張鈔票就可以把這個超值禮物書帶回家,紛紛跟公司說「她們也要去搶購。」

    2018伊梓帆寫真桌曆禮物書】即將在127日開始預購、1219日全省通路上架。

▲百萬粉絲狂推的新生代女團「伊梓帆」將推出2018伊梓帆禮物書。(圖:公關提供)

▲百萬粉絲狂推的新生代女團「伊梓帆」將推出2018伊梓帆禮物書。(圖:公關提供)

2018伊梓帆最新單曲EP(圖:公關提供)

2018伊梓帆寫真禮物書(圖:公關提供)

2018伊梓帆寫真桌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