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HOROYOI微醉」打造「草莓沙瓦告白牆」 2018最浪漫的放閃熱點華山期間限定登場

「HOROYOI微醉」打造「草莓沙瓦告白牆」(圖:公關提供)
2017.12.29

放閃新招!運用超過600瓶可愛、浪漫草莓色彩的「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瓶身」打造而成,幸福感滿分的「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告白牆」,於12/29 ()1/28()止,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千層野台旁浪漫登場,絕對是有情人、姊妹淘放閃必訪的新熱點。

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HOROYOI微醉」,以3%低酒精濃度、淡淡香甜搭配清爽的微碳酸,溫和易飲,廣受消費者喜愛。為了慶祝有著微酸帶甜口味、以及可愛瓶身的「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於201813日起在全台7-ELEVEn限定上市,三得利特別引進日本原宿超火紅愛心牆打卡景點概念,在於華山文創園區千層野台旁牆面,運用600百多瓶「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瓶身堆疊成磚牆搭配粉嫩的花朵排成「+」、「=」符號,再加上大大的「」愛心圖騰,打造充滿浪漫氛圍的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告白牆」。只要2個人一組站在「+」兩邊,就能打造一組傳達愛意的浪漫公式,是情侶們示愛放閃、閨蜜們展現友誼的絕佳好去處。
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告白牆」自201712/29()起,至20181/28()止,於華山文創園區千層野台旁展出。同時,三得利也在展期期間舉辦「HOROYOI微醉放閃大募集」活動,即日起只要:「1).兩人一組在「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告白牆」前拍照2).將照片上傳到個人臉書3).將此則貼文設公開,4).# 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即可參加只要照片夠放閃,就有機會獲得HOROYOI微醉傳情禮盒」,內含微酸帶甜的HOROYOI微醉草莓沙瓦10瓶以及會從禮盒中躍然升起的驚喜空飄氣球。活動詳請見微醉HOROYOI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horoyo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