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林明禎香港粉絲音樂會火辣開唱 勁歌熱舞大飆舞技《救殭清道夫》男主角Baby John助陣 合體甜蜜獻唱〈長相廝守〉

林明禎香港粉絲音樂會力邀曾合作過的《救殭清道夫》男主角蔡瀚億(Baby John)擔任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7.12.29

「全民隊長」林明禎年初演出香港電影《救殭清道夫》叫好又叫座,人氣大開的她挾帶《#MeEP發行後高人氣,女神魅力狠狠襲捲兩岸三地。為了回饋粉絲,今(29日)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林明禎2017 #Me & U派對香港限定」粉絲見面音樂會,並且力邀曾合作過的《救殭清道夫》男主角蔡瀚億(Baby John)擔任嘉賓,兩人合體甜唱電影主題曲〈長相廝守〉,立刻嗨翻全場。

這是林明禎出道以來首次在港舉辦音樂會,直呼心情激動且澎拜,因她始終惦記著今年6月曾到香港辦簽唱會,當時外頭風雨加交,像刮颱風般淋濕到場的所有歌迷,讓她在台上一邊唱跳一邊心痛,發願一定要儘快回到香港開唱回饋粉絲,並且還要找個室內場地,好讓歌迷近距離欣賞演出;如今不到半年便願望成真,這場香港粉絲見面音樂會,她還精心調整歌單,為了彌補之前遺憾,一開場便以一身亮片彩色外套,搭配長靴、超短熱褲登場,帶領6位舞者又唱又跳〈Change〉、〈T.O.U〉熱開序幕,火辣新裝讓人耳目一新。
  
接連唱跳兩首快歌後,林明禎的誠意讓全場觀眾情緒為之沸騰,演唱會馬上迎來另一段高潮,她邀請五位觀眾上台進行才藝大會考,現場歡呼聲最多的第一名,能隔著透明的保鮮膜與她進行甜蜜的「安全之吻」。這如同天上掉下來的「好康」,有機會隔著薄薄保鮮膜一親女神臉頰或額頭,沒想到竟是林明禎主動想到的「加碼大禮物」,她笑說:「這是我想給粉絲的福利、一種回饋,我相信是一個很sweet的禮物。」聽完讓在場男粉絲小鹿亂撞、狂冒粉紅泡泡。
  
一連串快歌、互動遊戲炒熱氣氛後,她緩緩重登舞台,此時早已換上第二套白色緊身爆乳比基尼,搭配一襲粉紅夢幻長裙,一雙美腿透在紗裙裡若隱若現,演唱〈不是不愛〉、〈不佔有〉、F.I.R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等慢歌,她透露自己其實是F.I.R的鐵粉,每次到KTV必唱〈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因為只要聽到它的旋律、音樂就會覺得很感動,很適合香港音樂會的氛圍,想把這份感動送給大家。」
  
演唱會最後一波高潮,是與她在《救殭清道夫》合演甜蜜對手戲、男主角蔡瀚億(Baby John)驚喜現場,擔任嘉賓的他從後台與她合唱電影主題曲〈長相廝守〉,帶給粉絲陣陣狂喜、尖叫聲不斷,她感動地直稱讚Baby John是很好的朋友,「我們跟電影劇組有一個聊天群組,跟Baby John偶爾會連絡,我以前拍戲不懂的時候,他都非常耐心指導我,更包容了不少我的缺點,真的很感謝他來站台。」全場觀眾就在大合唱中,為這次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結束音樂會的林明禎,立刻準備回台繼續備戰到2017年的最後一刻,1231日晚上將在台北、桃園兩地陪粉絲們跨年,一同迎接2018新年新希望。



林明禎香港粉絲音樂會火辣開唱 勁歌熱舞大飆舞技(圖:公關提供)

林明禎香港粉絲音樂會火辣開唱 勁歌熱舞大飆舞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