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瘋狂偶像劇》睽違五年再合體 賴雅妍 溫昇豪 默契十足不怕忘詞

賴雅妍在劇中飾演安琪,與溫昇豪飾演的偶像劇製作人,可愛互動。讓人又哭又笑的歌舞劇
2017.12.21

 全民大劇團「瘋狂偶像劇」12/21舉辦排演記者會,睽違五年後再合作的演員溫昇豪與賴雅妍,兩人表示默契十足完全不怕對方忘詞,只是被問到何時要介紹對象給賴雅妍?他語出驚人笑說:「不行!我身旁的都是垃圾」

    2012年「瘋狂偶像劇」首次演出後,歷經昇豪結婚生子,兩人就一連五年沒有合作,談到舞台劇最擔心的默契問題,男女主角打包票保證「絕對沒問題,保證不忘詞」,在劇中,賴雅妍飾演永遠的女二,遙想著有天要當女一,談到女二心情,她坦言自己出道時就是女二命,一路演超久女二,雖然沒有什麼被欺負的經驗,但卻道盡她真實心聲:「通常男二只要長得帥,被討厭機率很低,更可能會被提升為男一,但女二就是一輩子被討厭,即便有功能性的存在意義,但難有被扶正為女一的機會。」

     雖然對女二的辛苦輕描淡寫,但還是有工作人員透露最初和雅妍聊到此劇本時,雅妍曾談起身為女二的痛楚,甚至在拍攝某劇時,懇求當時該劇編劇能否給女二一個結局,不要讓女二是開放式結局,就算被賜死也至少能給角色一個交代,道盡女二的心酸。

   而談到近況,她透露自己為休養及放慢腳步,開始選擇性接戲,嘗試進修自己上許多課程,被問到感情進度,她直言「已經不急,以前家人會催會擔心但現在也很自然不再追問」,好友溫昇豪則被逼問「有沒有介紹對對象給雅妍認識」沒想到溫昇豪超直白回說「我身旁都垃圾,真的不要」笑翻眾人。

  《瘋狂偶像劇》由謝念祖編導、陳建騏作曲、方文山填詞,以歌舞劇方式完整呈現出偶像劇中的不變公式!這齣劇中描述,知名偶像劇製作人的劉志豪,在不經意進入「偶像劇」的世界後,透過自身多年打造偶像劇經驗,為這個世界標準的「女二」角色安琪(賴雅妍飾)擺脫女二的命運,追求到自己的愛情與幸福。為了展現屬於偶像劇的浪漫主義,這次加演還特別選在聖誕節前夕,邀請大家一同到國父紀念館,在又歡笑又感動與滿場粉紅泡泡之中,找回戀愛的悸動與偶像劇的美好。



全民大劇團《瘋狂偶像劇》
◎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演出時間:12/22 () 19:30
      12/23 () 14:30 19:30
      12/24 () 14:30
◎兩廳院網址:https://goo.gl/jPTRCo
FB粉絲頁 :全民大劇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UPE0PLE

睽違五年後再合作的賴雅妍與溫昇豪

嚴藝文、林玟圻Ctwo

舞思愛、凱爾

舞思愛、凱爾、賴雅妍、溫昇豪、嚴藝文、林玟圻

演員依導演指示擺姿勢

演員依導演指示擺姿勢

演員依導演指示擺姿勢

溫昇豪飾演的偶像劇製作人






賴雅妍飾演永遠的女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