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中時電子報app 12/16全新登場! 翻版”太陽的後裔”張雅婷、許甫”玩”手機梗

張雅婷、許甫攜手拍攝宣傳片(圖:公關提供)
2017.12.07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時電子報,十月推出全新網路改版,大受好評!1216日手機app也將全面提升,帶給觀眾最迅速、最豐富、最優質的網路時代媒體新感受!讓民眾隨時掌握政治、經濟、娛樂、生活、社會、國際、兩岸、體育等各類新聞,同時集結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中天電視、中國電視、時報周刊、周刊王等,總共八大新聞媒體,橫跨報紙、雜誌、電視及新媒體,可以說是華人世界最強網路平台!這次手機app全新改版邀請到中天新聞「大國武器大觀」主持人張雅婷與許甫拍攝宣傳影片,許甫首度帶未滿一歲的女兒朵多亮相,現場拍攝時許甫一度擔心女兒會失控大哭,孰不知女兒不怕生全程配合演出,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中時電子報app改版,這次請到中天電視專業主播張雅婷與許甫宣傳,兩人身為新聞工作者,無時無刻都在注意新聞動態,中時電子報在手機上的即時推播,是他們獲取最新消息的最佳管道!負責播報晨報的張雅婷每天透早起床,坐車上班途中,中時電子報app是第一選擇,讓她能快速掌握新聞重點,同時可透過app看中天、中視新聞直播,她說:「隨時隨地一指點擊全掌握,是工作最佳幫手!」許甫則透露這次app改版,每個重大新聞都會搭配大張圖片,讓使用者可以一眼掌握新聞重點,他笑稱:「有點像影像概念吸引人,文字還沒來得及看,看到圖片很吸引,就會先點進去看閱讀!」

為中時電子報app拍攝宣傳影片,張雅婷與許甫是當然代言人,但最佳主角卻是許甫五個月大的女兒朵多,這也是父女倆首次螢幕同框,許甫拿到劇本得知要抱女兒看手機,他透露平常女兒在家已經很習慣”看”手機,所以一點都不擔心;到了拍攝當天,平常輕鬆播新聞的許甫,反倒因為女兒變得緊張,深怕女兒會被燈光、攝影機以及眾多工作人員嚇到,沒想到原本熟睡的女兒一到攝影棚,就自動醒來,拍攝過程乖乖配合鏡頭微笑,還不斷照鏡子,非常自戀,讓許甫笑說:「愛美這點很像媽媽!」搭檔張雅婷在旁也大讚:「朵多表現超級好,一點都不怯場,和爸媽一樣非常有大將之風!」朵多可愛模樣讓工作人員搶著跟她合照,大家忍不住打趣朵多才是中時電子報app最佳代言人!

朵多的拍攝配合度百分百,優秀表現大出許甫意料之外,「原本很緊張怕她會大鬧攝影棚,沒想到表現滿好的,我覺得可能有一點遺傳!」女兒如果成為小網紅,會不會怕女兒粉絲數超越他?許甫開玩笑稱:「如果紅了…他就可以退休了!」最後,問及夫妻倆有沒有打算再拚第二胎,許甫幽默回應:「見好就收!」就擔心第二胎不像朵多乖巧好帶。

中時電子報1216日手機app全新改版,天天看中時、即時看世界!

朵多的拍攝配合度百分百(圖:公關提供)

許甫帶女兒「朵多」拍攝宣傳影片(圖:公關提供)

許甫與老婆陳智菡帶女兒朵多拍攝影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