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閨蜜婚紗當道 王思平、宋米秦大秀好交情 《Weddings新娘物語》十一、十二月號封面大明星

王思平×宋米秦為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展現閨蜜好交情(圖:公關提供)
2017.11.03

王思平與宋米秦這對姐妹淘,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好交情,感情多深厚在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的封面拍攝現場完全藏不住。前年有了好歸宿的宋米秦目前努力拚生子,就連王思平受訪時也忍不住對著好姐妹的肚皮大喊:「加油喔!」;桃花極旺的王思平則是規劃35歲把自己嫁掉,還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幻想過要有一場迪士尼樂園婚禮,原來女神也有顆夢幻童心!

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十一、十二月號封面好閨蜜王思平×宋米秦快問快答影片

攜手演繹閨蜜下午茶  拍攝現場突變爆料大會
被問到兩個人的友誼是怎麼開始的,王思平與宋米秦竟也十分有默契地忘了,但無話不談的她們,私底下無論做什麼都黏著對方,思平爆料,米秦老是被灌醉,但單純、善良又有點傻氣的她竟跟老公都燒了一手好菜,常常讓姐妹們大飽口福!而行動派的王思平則常有一些貼心小舉動,讓宋米秦大呼感動,就像她有一次生理期不小心弄髒衣物思平當下毫不猶豫脫下外套幫她解圍,姐妹情誼從生活小細節中表露無遺。

這次登上《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封面,以兩人的閨蜜下午茶為主題,特別邀來婚紗業界暱稱「茶壺大師」的魏朝福掌鏡,兩位螢光幕前的女神換上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最新一季禮服,時而夢幻、時而摩登俐落,並以自然流露的絕佳默契宣告「姐妹萬歲」!

王思平穿上一字領拖擺褲裝足蹬Jimmy Choo婚鞋展現女王氣勢(圖:公關提供)

王思平化身夢幻仙子展現花中精靈仙氣(圖:公關提供)

王思平×宋米秦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閨蜜下午茶(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