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台灣人氣插畫師攜手做白日夢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年末華山奇幻登場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12月23日起華山文創園區奇幻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7.11.03

臉書擁有超過三百萬粉絲大軍的四位台灣人氣圖文作家「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y」聯手編織如夢似幻的白日夢奇想《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將於今年12月23日起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登場,單人預售票190元加贈獨家明信片現正熱賣中!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由四位風格迥異的人氣作家,透過天馬行空的想像創建五大展區:"馬克的名利夢"、"雞姐的勇者之路"、"鬼門阿嬤的明星夢"、"Dorothy的旅客小店&秘密花園"、"白日夢Never End",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引領你脫離苦悶、進入四度空間一齊做夢!瘋狂的白日夢場景躍然眼前,突破傳統給你全新「視」界,在這裡要你透過他們的翅膀勇敢發夢,幫你抒發負能量﹑滿載正能量!
自己的白日夢自己做:單人預售票$190元現正熱賣中,購買單人預售票的民眾,可獲得只送不賣的獨家限定明信片乙張(現場兌換),五款隨機出貨,等你來蒐集,一起進入作家們的異想世界!


【預售票哪兒買?】

實體通路→全台7-11門市ibon機台;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

線上通路→

GOMAJI http://www.gomaji.com/Taipei_p182125.html

UDN售票網https://tickets.udnfunlife.com/application/utk01/utk0101_.aspx

博客來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8010201919312

ibon限時搶購https://goo.gl/vv1Kkh

Famiport http://www.famifun.com.tw/article.aspx?sno=0001738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限量明信片(圖:公關提供)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限量明信片-Dorothy(圖:公關提供)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限量明信片-大陰盜百貨(圖:公關提供)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限量明信片-我是馬克(圖:公關提供)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限量明信片-鬼門圖文(圖:公關提供)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單人預售票190元加贈獨家插畫明信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