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光合作用曬秋陽 第一屆「haveAnice…MUSIC DAY 好好聽音樂」 歡迎來富錦街區串門子聽音樂 逛市集

第一屆「haveAnice…MUSIC DAY 好好聽音樂」(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20171111日趁著秋高氣爽之際,富錦樹集團協同民生社區與富錦街區特色店家,將舉辦第一屆「haveAnice…MUSIC DAY好好聽音樂」社區活動。溫潤與充滿養份的活動內容,在一個秋日的午後,消費者可體驗到包括有美食咖啡、音樂表演、文創市集、街區導覽、電影放映與體驗工作坊等,一次玩好玩滿。讓我們以陽光綠蔭為元素,吸吐著音樂成為生活的氧氣,一起來富錦街區實行光合作用!

        富錦樹集團的優質活動,一向受到消費者的支持,也敦促著我們努力推出可以讓這個城市更好玩、更有趣的文化活動。集團從2017年年初起陸續推出了Culture & Art Book Fair in TaipeiCulture & Coffee Fair in Taipei、與日本沖繩縣協辦了「沖繩祭 遇見沖繩」光觀推廣活動,以及這兩年來累積舉辦了16屆的haveAnice…MARKET市集。把最具質感、樂趣與充滿文化意涵的活動內容,呈現給消費者朋友。

        而今年第一屆「haveAnice…MUSIC DAY好好聽音樂」,也將在20171111日舉行,邀請熱愛音樂、美食、市集與電影的好朋友們,在光棍節當天邀約三五摯友來到富錦街區曬太陽、曬友誼。在富錦街區當地許多質感店家的共同舉辦下,當天豐富的活動包括有:

ü   音樂表演:音樂類型以爵士、花草、純音樂演奏為主,在富錦街區周邊店家內演出,以音樂為契機,讓大家擁有一份別樣的街區感官經驗。
·             活動時間:2017/11/11 14:00 - 18:00
·             演出樂團: Amanda.loveDouble E - 雙E樂團Lady & Knight - 女爵 騎士Leaf 葉子Tonic 5加一吉他 郭尚諺&朱致澔、克里夫 Cliff吳海文周紫宸、范安婷 Anie Fann陳虹竹 Red pig瑋琪與他的好朋友、療癒系女子樂團 - 果實樂團 FRUUiT簡詩敏 Chien Shih Min與傅麥特二重奏、雞球與蛋(按筆畫排列)

ü   市集活動
·             活動時間:2017/11/11  14:00 - 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6928
·             展出攤位:Arika MadeKremz CafeReal Food 李有福樂鉢 The Bowl私 處my place禾餘麥酒朝寝坊屋北北日貨unpetitpeu.select步野 Wild Fabric蔬菜雜貨&日日辣油行者 (@富錦街355)

ü   街區導覽:由深耕民生社區的店家負責人,以各自生活的角度導覽,帶領大家散步不一樣的民生社區。
·             活動時間:2017/11/11  14:30起,報名請見haveAnice…MUSICDAY活動專頁公佈。
·             導覽人:放放堂 funfuntown - 台北店負責人 蕭光、邀月兒負責人 謝維智。

ü   電影欣賞:電影評論部落格「無影無蹤」在Red Circle策劃的首場放映,放映電影《春風》(導演:李宜珊)
·             活動時間:2017/11/11 晚間19:30入場
·             活動地點:Red Circle(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4號)
·             活動內容:特別邀請到本片導演李宜珊到現場與觀眾一起觀影與座談。
·             報名連結:https://goo.gl/f94zdW

ü   haveAnice…MUSIC DAY參與店家CafeMode木馬doudouFREITAGFujin Tree 355PausaRedCircleUnipapa六絃樂器 松果院子富錦樹咖啡店邀月兒 (按筆畫排列)

ü   贊助單位:YAMAHA專業音響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