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日版瑤瑤」女星篠崎愛G奶溢出拍寫真! 性感尺度無極限,露巨乳南半球上演濕身秀大撩粉絲! 日韓台三國同步上市三版終極寫真書,未上市立即再版!

▲《戀愛》篠崎愛特裝版附2018年寫真桌曆。(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以可愛的容貌和G罩杯的惹火身材站上寫真偶像界的頂峰的篠崎愛,擁有「日版瑤瑤」的封號,近來她更是跨足歌手領域,掃蕩各大排行榜,而童顏巨乳的篠崎愛,凡寫真一出版便能稱霸市場,有廣大的粉絲支持,更獲得《寫真界神7降臨》的評價。而她將於112日推出暌違3年的最新作品──《戀愛》篠崎愛寫真書,這次寫真書會在日本、韓國、台灣三國同步上市,除了原版內容外,台灣版內頁更是1/3的全球獨家內容,以及篠崎愛特地寫給台灣粉絲的話;此外台灣同步推出獨家特裝版,內含《戀愛》篠崎愛寫真書1(隨書附贈精選篠崎愛獨家性感海報)、《戀愛》篠崎愛2018年寫真桌曆1本、首刷附贈篠崎愛寫真卡(內含與本書完全不同的篠崎愛電子寫真APP,掃描QR碼可免費觀看兩部影片並永久珍藏!)。《戀愛》篠崎愛寫真書是篠崎愛「屬於25歲的寫真集」,她特地前往沖繩與夏威夷進行新書內頁的拍攝,篠崎愛引人犯罪的誘人身材全收錄在新書中,預購期間果然造成熱銷,未上市立即再版,可說是當今最強的終極寫真集!


▲《戀愛》篠崎愛特裝版附2018年寫真桌曆。(圖:公關提供)



▲《戀愛》篠崎愛寫真書於112日日韓台同步上市,圖為特裝版,預購熱銷、未上市立即再版。(圖:公關提供)

▲《戀愛》篠崎愛寫真書於112日日韓台同步上市,圖為一般版,預購熱銷、未上市立即再版。(圖:公關提供)

▲《戀愛》篠崎愛特裝版附2018年寫真桌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