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經典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 驚見「小三」! 出席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年度公益活動 響應世界肺癌月 呼籲愛肺行動刻不容緩 力邀全民一同對抗癌小三

經典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第三度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現身Neo19號召現場民眾一同打擊癌細胞,幫助肺太太拔除「癌小三」!
2017.11.18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致力於關懷女性的身心健康,連續四年與台灣癌症基金會攜手合作,以LOVE in HER美麗新女力為公益主軸,推動第四年度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共同為女性肺癌防治盡一份心力。今年第三度邀請到經典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兩人今日(11/18)合體出席屈臣氏「2017愛妳不『肺』力  打擊癌小三公益活動」,現身街頭應援全民愛肺行動,更號召現場民眾一同打擊癌細胞,幫助肺太太拔除「癌小三」!兩人也偕同屈臣氏捐贈100萬元女性肺癌防治基金予台灣癌症基金會,並與台灣屈臣氏總經理弋順蘭、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 & 副董事長-彭汪嘉康院士齊力拔下象徵癌細胞的黑色氣球,為愛妳不「肺」力第四年度公益計畫揭開序幕,更與現場粉絲驚喜互動、大玩自拍,鼓勵愛美女性要定期進行自主肺部篩檢,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由內而外綻放健康美麗。


經典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平時不僅給人健康活力的形象,更熱衷於公益活動,聊到今年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特別拍攝的《肺氏夫妻》創意網路影片,兩人都大讚:「將肺部健康問題改編成創意擬人化的愛情故事十分有創意讓人印象深刻,透過趣味生活情境,可以讓民眾更輕鬆了解正確的肺癌防治觀念!」喬見兩人不僅於影片一上線時就在臉書分享,更大力宣傳給親朋好友,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更多粉絲朋友關注及響應屈臣氏公益計畫。

今年第三度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的喬見兩人,為了幫助網路影片中的肺氏夫妻打擊癌小三重溫感情,除了號召現場民眾集氣幫忙,更分享對抗癌細胞「防小三招數」,喬喬貼心傳授:「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不抽菸、遠離二手煙,平時下廚時一定要保持廚房通風、開抽油煙機,並且遵循少鹽、少油、多蔬果的健康飲食原則。」佳見也叮嚀:「養成每天15分鐘的有氧運動習慣,增強心肺功能,絕對是遠離癌小三的不二法門,還有在空汙環境中一定要記得戴口罩,避免吸入對肺部有害的粉塵微粒。」喬見兩人齊聲呼籲,透過這些招數讓身體保持健康狀態,才有力氣對付癌小三!

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曾之喬、謝佳見,也力邀粉絲及消費者響應屈臣氏「你消費、我幫你捐」百萬愛肺行動,即日起至12/6至全台屈臣氏消費,每筆消費中將捐出新台幣10元予台灣癌症基金會,總計募集新台幣100萬元公益善款,用以推廣女性肺癌防治,並作為「弱勢家庭篩檢支持計畫」基金,未來將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女性高危險族群遠離肺癌威脅。喬見攜手推廣女性肺癌防治,希望大家都能關心自己、也關心身旁的家人朋友,積極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曾之喬

謝佳見


(左起)謝佳見、台灣癌症基金會副董事長-彭汪嘉康院士、台灣屈臣氏總經理弋順蘭、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與曾之喬偕同屈臣氏捐贈100萬元女性肺癌防治基金予台灣癌症基金會,應援全民愛肺行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