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身障日音樂會 18日傳愛中正紀念堂

各參與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團體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7.11.18

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舉辦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1118日下午2點於中正紀念堂演藝廳舉行【因為有愛 我們同在】音樂會活動,號召身障朋友及各方人士共襄盛舉。
藉由辦理音樂會的方式,提供給身心障礙者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鼓勵他們增加其社會參與,更是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的精神,喚起對身心障礙者的重視,帶給社會一份正能量。
此次活動邀請到六個表演團體參與,活動內容豐富,有非洲鼓表演、台灣身心障礙太極拳協會的古箏與太極拳演出,富有口部復健意義的口琴表演,與音樂的舞蹈戲碼,更有薩克斯風、風管的伴奏等,身心障礙者的展現才能,讓身障日的活動更增添一份生命力量的湧動。

辦理音樂會活動,不僅是希望給予當天參與的民眾無限的歡樂,給予身心障礙朋友們一個展現才能的舞台,更是以支持公益的心態,呼應更多的人士加入公益活動的行列,讓更多人看見弱勢團體的存在。
今天的活動於下午五點結束,共計有三百五十人參加,除了感謝現場參與的民眾外,更感謝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吳東進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財團法人行天宮文教發展促進基金會,以及Coco都可等各界熱情贊助人力物力,力挺此次音樂會活動,鼓勵社會大眾參與並重視身心障礙者的基本人權,讓活動能順利進行,並且給予社會一份溫暖。

國際身障日活動邀請各身障團體表演(圖:公關提供)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原野非洲鼓團為活動開場(圖:公關提供)

身障團體熱情演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