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2017 Taipei IN Style 許艷玲YENLINE、Fukuoka Asia Collection、易菲YIFINI 聯手展演國際精彩時裝舞台

知名藝人劉真身著YENLINE許艷玲設計服,力挺2017台北魅力展(圖:公關提供)
2017.11.18

2017 Taipei IN Style 於今日(1118) 進入展期第三天,一天比一天更精采可期。台灣知名女裝設計師許艷玲YENLINE  2018春夏「流浪者之歌」系列,其來自設計師YENLINE對於生活的觀察,詮釋甜美中堅強溫柔又有態度的女人味。此次更邀請到國標舞女神劉真共襄盛舉於台北魅力展中綻放,為2018年春夏女裝帶來美妙饗宴。

日本福岡舉辦的Fukuoka Asia Collection福岡亞洲時裝節今年再度參與台北魅力展伸展台,除展現日系女性時裝的成熟設計功力,力邀日本青春偶像女主角特蕾沙Teresa 帶領大家體驗當代福岡風格的日式時尚。

 來自中國品牌易菲YIFINI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市場行銷於一體銷售門市達到500家以上的女裝品牌企業,亦請到凱渥名模王心恬出席共同為易非崇尚以真實為美的態度,摒棄浮誇的、華麗的設計,注重啟發多樣靈感,展示天然瑕疵的造型,堅持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引導女性在自我認知中建立自信,盡顯個人風采。

1118日,2017 Taipei IN Style許艷玲YENLINEFukuoka Asia Collection、易菲 與影藝名人們聯手展演國際精彩時裝舞台。

流浪者之歌The song of the wanders

2018年春夏,服裝設計師許艷玲再次燃起了流浪之心,心中的流浪貴族以隨性自在的態度,吟唱著悠然自得的「流浪者之歌」。許艷玲擅長以拼接與層疊設計,以不同的布料變化出半遮半掩的鏤空感,或者以花朵等柔性的圖騰,呈現宛如刺繡般的美感,讓整體服飾展現性感況味,透露出女人獨有的性感魅力 2018年春夏「流浪者之歌」系列來自許艷玲對於生活的觀察,社會的快速變遷,人們不再只存在原有的居住疆域,可能在不同的實體國度移動,穿越時間與空間,「虛」與「實」的界線不再清楚。

FUKUOKA ASIA COLLECTION 2017 IN TAIPEI

每年3月在日本福岡舉辦的Fukuoka Asia Collection,匯集日本福岡當地時裝設計師品牌,展現日系女性時裝的成熟設計功力,其對服裝講究細節的精緻作工,為服裝更增添魅力。本次在台北魅力展展出的四個來自福岡的品牌,各有其品牌特色,Quantize以強調細節的訂製禮服為主打,其充滿創意的禮服設計再加上精緻作工,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Arnev擅長利用印花與拼接剪裁設計,不僅增加設計感更能巧妙修飾身形。Salire希望每位女性都能既有型又可愛,在生活中任何場景都能優雅現身。Atelire Esprit Robe以訂製服為主,希望能為每位女性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服飾。福岡亞洲時裝節(FACo)今年參與台北魅力展伸展台,日本青春偶像女主角特蕾沙Teresa將抵台參與大秀,帶領大家體驗當代福岡風格的日式時尚。

看蟲聽夏Observing insect ,while listening to summer

成立於2003年中國品牌易菲YIFINI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市場行銷於一體銷售門市達到500家以上的女裝品牌企業。以誠待人不僅是易菲的文化理念,其精髓誠意也延伸至易菲的品牌理念之中。即在設計之初,易菲便深度考量人的真實感受,認為一寸一毫的剪裁差異、面料的柔軟度、廓型與體型間的和諧度都會影響衣著感受;堅持懷抱誠意的設計,精准解讀現代都市女性的衣著需求,更以誠意的價格面向更多都市群體,從而提供平價優品、實穿而不乏內涵的服飾。YIFINI崇尚以真實為美的態度,摒棄浮誇的、華麗的設計,注重啟發多樣靈感,展示天然瑕疵的造型,堅持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引導女性在自我認知中建立自信,展現出自身別樣的美麗。YIFINI以服飾為載體,為女性帶來自在的生活感受,其內涵不僅表現為面料、廓型上的舒適,更在深層次呈現出女性不被世俗局限、不被年齡局限的隨性而無齡感的無拘無束的自在狀態。

11/19 Taipei IN Style 動態秀預告

在今日首場展演的精彩時裝秀外明日(1119)更將有11:00 場次-原風彩TOTEM14:00場次-Do THE WORK國際運動大品牌NIKE舉辦主題動態秀、16:00場次- Asia Fashion Collection-Taipei Stage偕同展演今年度Taipei IN Style最後的時裝大秀。

活動資訊:
活動: 2017 Taipei IN Style 台北魅力展
活動展期:1116-1119日止
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1-4號倉庫/ warehouse 1-4)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

藝人高欣欣(左)與兵家綺(右)現身力挺2017台北魅力展(圖:公關提供)

知名藝人楊麗音現身力挺2017台北魅力展(圖:公關提供)

劉真身著YENLINE許艷玲設計服與設計師許艷玲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時裝設計新人獎首獎及優勝獎設計師合影(由左至右 優勝獎設計師賴佑昌、紡拓會董事長詹正田、首獎設計師彭柏碩、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優勝獎設計師楊舜(圖:公關提供)

2017時裝設計新人獎首獎設計師彭柏碩(圖:公關提供)

2017時裝設計新人獎優勝獎設計師楊舜量(圖:公關提供)

2017時裝設計新人獎優勝獎設計師賴佑昌(圖:公關提供)

名模身著設計師YENLINE許艷玲2018春夏設計服為2017台北魅力展走秀(圖:公關提供)

名模身著設計師YENLINE許艷玲2018春夏設計服為2017台北魅力展走秀(圖:公關提供)

設計師許艷玲2017台北魅力展謝幕(圖:公關提供)

設計師許艷玲2017台北魅力展謝幕(圖:公關提供)

新生代演員Teresa出席2017台北魅力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