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曾沛慈粉嫩童心再現 攜閨密CHOCO冬日瘋遊去 淘氣自拍賣萌耍寶樣樣來 VR熱血籃球真實上演 超糗趣事大公開

曾沛慈出席三星品牌概念體驗館開幕,與熊美開心自拍
2017.11.15

日前忙於宣傳及演唱會的沛慈,今日出席三星品牌概念體驗館開幕活動,一身裝扮清新自然,活力滿滿,獨現獨特個人魅力。現場不僅與超萌CHOCO手勾手現身,更和幸運粉絲一同大玩搞笑自拍;營火晚會挑戰360度拍照零死角,怎麼拍都唯美;信心滿滿體驗VR互動籃球賽,投籃失準頻耍賴!現場更邀請粉絲一同來趟科技輕旅行,不管是VR雲霄飛車、星光音樂節,或是騎乘單車環遊公園,渡過專屬假日悠閒。

自拍耍寶不間斷 VR籃球狂賴皮 自爆遊戲豬隊友
沛慈身穿輕鬆休閒造型,以俏麗活潑形象亮眼現身三星品牌概念館開幕活動,立即吸引眾人目光!左手勾好姊妹熊美,右拉幸運粉絲,一同使用最新旗艦手機逗趣自拍。不僅臉貼臉、吐舌、古靈精怪的表情、活潑個性逗的現場笑聲不斷!搞怪過後,還與粉絲開起營火晚會,並用360度全景相機,紀錄這一刻。最後,更挑戰VR互動籃球,誇口表示擅長籃球的沛慈,想不到卻在遊戲中頻頻凸槌,投籃命中率超低,直說:這球不算再重來!。才自曝自己打電玩常被說是豬隊友!與好友一同玩NBA籃球遊戲時,因為對電玩生疏而太過緊張,亂按一通,遊戲中球員瘋狂原地打轉,因此遭好友嘲笑。

人高膽小 刺激VR雲霄飛車超沒轍
活動結束後,身兼歌手及演員的沛慈侃侃而談的性格,在現場與主持人大聊特聊,沛慈也偷偷透露,小時候雖然敢坐雲霄飛車,但長大後卻無法接受,因此現場體驗VR雲霄飛車時,身歷其境的刺激感受,讓她的心臟跟膀胱彷彿都快要爆破了!沛慈也說使用VR後,覺得非常神奇,宛如擁有卡通的任意門,未來希望能透過VR隨心所欲地旅行,帶自己到浪漫的法國巴黎,一窺美輪美奐的羅浮宮!







曾沛慈出席三星品牌概念體驗館開幕活動




曾沛慈與幸運粉絲,一同使用最新旗艦手機逗趣自拍

曾沛慈挑戰VR互動籃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