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 黑熊明星隊與中華亞運女子培訓隊以球會友做公益 活動代言人豆花妹將開球 壓軸演唱會則由盧廣仲獻唱

豆花妹蔡黃汝擔任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活動代言人
2017.11.15

由藝人康康領隊的黑熊明星足球隊與中華亞運女子足球培訓隊,將於12/2()假台北田徑場進行公益足球賽。今日(11/15)的記者會,兩隊均派出菁英球員前來支持,因為此場公益球賽的所有門票收益扣除手續費30%後,剩下70%全數捐贈予花蓮五所國中(光復國中、秀林國中、富里國中、化仁國中、美崙國中),用於推廣足球,並幫助偏鄉的基層足球發展。而活動代言人豆花妹(蔡黃汝),也親臨記者會現場,號召球迷在比賽當天到台北田徑場幫兩隊加油打氣,一起做公益。

黑熊明星足球隊於2015年由創辦人黃品文先生一手創立,並以台灣黑熊為球隊名稱,主要原因是台灣黑熊代表台灣在地的神聖動物,所以運用黑熊象徵球隊的每個球員,無論是先發或替補,或者是前場或後場,永遠都要記住只要不懈地努力,就會是球隊的英雄、台灣的英雄。而在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的大力支持下,這次的公益賽特別派出中華亞運女子培訓隊和明星隊一起為推廣足球運動而賽,世大運選手張愫心(足球甜心)、林雅涵以及國家隊女足明日之星丁旗,今日均出席記者會來表示對此次賽事的重視。

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號召許多藝人共襄盛舉,除了明星足球隊的成員外,身為活動代言人的豆花妹將進行開球儀式,而壓軸演唱會則邀請到創作歌手盧廣仲進行演唱,與現場球迷及觀眾互動,滿足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活動詳情請見售票網站:https://goo.gl/VZUBwK


豆花妹蔡黃汝將為明星公益足球賽進行開球儀式

豆花妹蔡黃汝模擬踢球姿勢



豆花妹蔡黃汝與中華亞運女子培訓隊張愫心、林雅涵、丁旗

豆花妹蔡黃汝與黑熊明星足球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