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人氣爆棚!小智聲優∙松本梨香親臨《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首映現場,粉絲開心高呼喊讚!

寶可夢大使李優 & 張楚珊及皮卡丘與粉絲互動(圖:公關提供)
2017.11.15

最新《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首映見面會也於日前圓滿落幕。電影即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券甫開賣隨即被寶可夢迷秒殺搶購一空,購買預售票的粉絲除了可獲得特別「小智的皮卡丘(原始帽子)特別禮物卡」、特製專屬明信片及SEGA的Pokémon TRETTA遊戲卡匣外;於電影上映期間,前往戲院觀賞電影後,可持電影票根至麗嬰國際FUNBOX全台指定門市兌換「瑪夏多特別禮物卡」,或是將票根寄回曼迪參加精品抽獎。來不及購入預售票的粉絲也不用難過,於戲院現場購票即可獲得官方加碼贈送的皮卡丘Q萌紙帽,全台上映戲院數量有限,請把握最後機會! 在《精靈寶可夢》中為小智發聲的松本梨香小姐,於11月4日應曼迪傳播邀請來參加首映會。當全場300名粉絲因劇情牽動感動落淚之時,松本梨香小姐也悄悄進入影廳偷偷觀察粉絲的反應(笑)。見面會上,松本梨香小姐以中文熱情地和粉絲打招呼!她表示很高興能有這機會來台和粉絲見面,提到在這次劇場版中重現「小智和皮卡丘相遇」的過程,即便經過了20年,但還能以電影讓粉絲再次看到他們倆相遇的故事,令她感到非常開心。以及電影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以黑白畫面呈現」的橋段,松本小姐表示時常會想,如果沒有遇見寶可夢或是皮卡丘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呢?愈想愈寂寞難過,就決定不再去想,正因如此,讓她決定好好演繹小智這角色,珍惜像現在這樣可以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光。在見面會尾聲,松本小姐為回應現場粉絲的熱情,決定即興演唱電影主題曲「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20th Anniversary~(目標是寶可夢大師~20th Anniversary~)」,並邀粉絲和聲,讓現場氣氛瞬間嗨爆,為首映會劃下完美句點。

錯過首映見面會的粉絲也別難過,《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將於17日起全台北、中、南戲院上映。曼迪傳播極力和日方爭取多樣好禮要送給粉絲。電影上映期間,除至戲院現場購票可獲得皮卡丘Q萌紙帽外,還可以憑電影票根至FUNBOX全台指定門市兌換「瑪夏多特別禮物卡」,瑪夏多為此次電影中的關鍵角色神奇寶貝;或是將票根寄回曼迪傳播參加精品抽獎,想入手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哦!好禮不只如此!粉絲還可以在電影上映期間,前往電影官網掃描QR code領取另一隻小智的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之帽子)哦!

註:本次電影所贈送的「小智的皮卡丘特別禮物卡」、「瑪夏多特別禮物卡」、「小智的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之帽子)」,其版本及對應軟軟均依日本寶可夢公司所規定而設定。

李優、松本梨香小姐、張楚姍和全場粉絲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寶可夢大使李優 & 張楚珊及皮卡丘與粉絲互動,以及抽中簽名海報的幸運粉粉和松本小姐合照(圖:公關提供)

《精靈寶可夢》主題餐廳∙Pokémon Café相關示意圖(圖:公關提供)
《精靈寶可夢》全新企劃,期間限定Café登台!
 此外,曼迪傳播授權由頑食概念餐廳Foodplay-誠品武昌店精心打造的全台第一家期間限定《精靈寶可夢》主題餐廳∙Pokémon Café將於本月開幕。不論是店內裝潢或是美味餐點全都是專為寶可夢粉絲打造,絕對會讓粉絲尖叫連連、拍照拍不停!更多Pokémon Café訊息請密留意頑食概念餐廳Foodplay-誠品武昌官方臉書。

電影情報及上映戲院請密切注意電影官網及FB
頑食概念餐廳Foodplay-誠品武昌https://goo.gl/HW8gcT

日版精品(圖:公關提供)

日版精品(圖:公關提供)

日版精品(圖:公關提供)

日版精品(圖:公關提供)

《精靈寶可夢》主題餐廳∙Pokémon Café相關示意圖(圖:公關提供)

日版精品(圖:公關提供)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主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