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唐綺陽外景鍛鍊小腿肌 法國小鮮肉加持後健步如飛

唐綺陽於蒙馬特(圖:公關提供)
2017.11.23
亞洲旅遊台《唐綺陽逍遙遊》來到法國香檳省,拜訪了在巴黎過著退休生活的女記者,邀請大家一起親手做可麗餅,製作時唐老師看不下去龜毛的處女座導遊,像個母親的對她說:「來!阿白~我來~」,果不其然唐老師一出手就得到大家的讚嘆,經過這次外景節目,唐老師的手藝可是大躍進!看著女記者的退休生活如此愜意,唐老師不禁有感而發地說:「她(女記者)的生活的確很令人羨慕,但我希望永遠不要退休,可以工作到老,在工作很累很辛苦時才會玩得比較愉快。」接著又感慨的說:「一個人要保持活力,就一定要有事情在忙才充實!」

讓唐老師體驗完巴黎的退休生活後,製作人說:「人沒有每天在過年的,要給老師一個驚喜!」,於是馬上帶老師挑戰蒙馬特的好漢坡,一座130公尺高的大山丘,目測有6樓頂樓加蓋,製作人告訴唐老師:「不能搭纜車,傳說中要沿著這樓梯走,才可以看見巴黎的美!」唐老師一臉狐疑:「你是從哪裡聽來的,這是謠言吧!」才爬到一半老師看似臉色發白,工作人員就關心老師是不是太喘太累,唐老師秒回:「荒唐!怎麼會,我只是嘆息,來到法國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嘆息」。半路上還遇到兩位法國小鮮肉跟老師打招呼,感受到法國人的熱情後,卯足了勁一鼓作氣的爬到頂端,老師還驕傲的說:「導演沒跟上吧!?這裡其實是8樓頂樓加蓋吧,我晚餐可以多吃點了」


唐老師除了體力上的挑戰外,吃貨的她還受到了另一個考驗,就是法國人最愛的羊乳酪,當時老師還覺得有什麼是她不能接受事,沒想到才嚐一口就面部扭曲,覺得遇到強敵了,這食物她真的沒有辦法啊!接下來唐老師還將會參觀占星學校,一次拜訪六位占星師,深入了解法國占星文化,喜愛老師的粉絲和觀眾,記得鎖定每周四晚上九點《唐綺陽逍遙遊》,每集不定期都有老師貼心伴手禮送出,節目在MOD、凱擘、愛奇藝、Fain TV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唐綺陽於蒙馬特(圖:公關提供)

唐綺陽於蒙馬特(圖:公關提供)

唐綺陽於蒙馬特(圖:公關提供)

唐綺陽於蒙馬特(圖:公關提供)

唐綺陽於南法料理餐廳試吃羊乳酪(圖:公關提供)

唐綺陽於南法料理餐廳試吃羊乳酪(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