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動作鉅制《追捕》首映會紅毯星光閃閃 國際名導吳宇森攜手妻女吳家人一同溫馨走紅毯 韓流女神河智苑日本人氣新星櫻庭奈奈美一出場就成嬌點

吳宇森導演(中)帶著老婆牛春龍(左)女士,以及電影裡表現亮眼的女兒吳飛霞(右)
2017.11.22

動作大師吳宇森執導最新作品《追捕》,是吳宇森相隔14年重新回歸動作電影的巔峰作品,再現暴力美學新經典。卡司集合日本天王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以及韓國女神河智苑,國際級卡司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以及懸疑緊湊的劇情,電影中槍戰、飛車等硬式動作,年度壓軸大片絕對吸睛!今晚在樂聲戲院旁廣場舉辦電影首映會,邀請到國際名導吳宇森、韓國女神河智苑、日本人氣新星櫻庭奈奈美、片中搶眼女殺手吳飛霞,一行人抽空來台宣傳,為這部動作強片在上映前展開強力宣傳。

首映會一開始有眾多台灣藝人都現身力挺《追捕》,演歌雙棲人氣女星卓文萱、台灣新生代性感男星吳翔震、今年金鐘最佳新人陳妤、新生代演員葉辰莛、曹佑寧,以及和吳宇森導演合作過《太平輪》的戲劇大腕寇世動及金馬影后楊貴媚,他們相繼走上紅毯,讓現場一下就星光熠熠。

在《追捕》中演出福山雅治正義女警師妹的櫻庭奈奈美,也曾來台灣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她在紅毯上的可愛模樣吸引大家目光,緊接著韓國超人氣女神河智苑一出場,便引來現場三百多位河智苑後援會粉絲的尖叫聲,粉絲們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閃光燈跟歡呼聲此起彼落,河智苑也開心的和大家揮揮手相見歡,最後吳宇森導演帶著老婆牛春龍女士,以及電影裡表現亮眼的女兒吳飛霞,一家人走紅毯看來相當溫馨和樂,影迷及粉絲們也給予許久不見的吳宇森導演熱烈喝采。

吳宇森導演一開口就感謝台灣觀眾們的支持,看到今天現場來了這麼多人,讓他就算宣傳再累也覺得很開心,相隔14年再拍攝動作片,覺得一切都還是很熟悉,也很謝謝所有專業工作人員一同完成艱難的拍攝。河智苑則表示自己一直視吳宇森導演為偶像,覺得能接演《追捕》,還能每天被偶像導戲,像在做夢一樣,實在很幸福!河智苑也在現場秀了電影裡她的中文台詞「什麼都只會一點點」,讓台灣粉絲們頓時倍感親切,曾來台灣演出的櫻庭奈奈美,一串流利的中文對答更是令現場驚呼。

首映會上河智苑更秀了一段魔術表演,她先是在書上畫上一隻鳥的形狀並讓大家簽上名,當吳宇森導演翻開書後,竟然飛出一隻白鴿,而白鴿是吳宇森導演電影中的經典標記,也讓導演樂得笑開懷。最後現場進行白鴿氣球放飛儀式,邀請了台下金馬重量級嘉賓,也是《追捕》音效製作的音效大師杜篤之,以及導演夫人牛春龍女士與吳宇森導演及河智苑、櫻庭奈奈美、吳飛霞一起進行,白鴿氣球升空,象徵著愛與和平的力量,更代表《追捕》票房將一路高飛長紅。

《追捕》預計於11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至「《追捕》(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櫻庭奈奈美、河智苑、吳宇森導演、吳飛霞

韓國女神河智苑 /하지원

韓國女神河智苑 /하지원

日本人氣新星櫻庭奈奈美 / 桜庭ななみ

金馬影后 楊貴媚

戲劇大腕 寇世勳

超人氣演歌雙棲 卓文萱

新生代演員 曹佑寧

金鐘最佳新人 陳妤、新生代演員 葉辰莛

新生代性感男星 吳翔震

河智苑在書上畫上一隻鳥

櫻庭奈奈美在書上簽名

吳宇森導演翻開書後,飛出一隻白鴿

吳宇森導演翻開書後,飛出一隻白鴿

杜篤之、牛春龍女士、吳宇森導演、吳飛霞、河智苑、櫻庭奈奈美

鴿子氣球放飛儀式

陳妤、葉辰莛、卓文萱、吳宇森導演、楊貴媚、寇世勳
曹佑寧、吳翔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