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賈如幸福慢點來》新書記者會 二個萌娃咘咘 波妞首次公開現身 力挺媽媽賈靜雯新書!

賈靜雯推出新作《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新書
2017.11.24

出道27年的賈靜雯,是橫跨兩岸三地的知名演員,也是深受觀眾喜愛的主持人,今年更橫掃出版業,推出新作《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17號書籍一預購開跑,即拿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中文書排行榜第一名、書籍還未上市,即緊急再版,目前銷售已突破25,000本。這次新書也首度與LINE官方合作24款有聲日常貼圖,雖然許多網友敲碗期待能加入咘咘與波妞的貼圖,但直率的賈靜雯還是公開呼籲:「我也是很可愛的好嗎?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賈如幸福慢點來》於今日下午舉辦新書記者會雖然與金馬獎活動撞期,但賈靜雯依然魅力不減,再加上有二位超萌人氣嘉賓 - 咘咘與波妞,首次在媽媽賈靜雯的新書記者會上公開亮相,二個可愛的小女娃兒,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更是迷倒現場媒體,擄獲大家的心,頻頻拿起手機或相機拍照留存,直呼超想帶回家,為記者會帶來最大高潮!而遠在國外念書的Angel,因為學校課業關係,無法回台一起共襄盛舉,但支持媽媽的心意不變,也特別發訊息祝福媽媽新書大賣記者會成功,母女情誼展露無疑。


《賈如幸福慢點來》新書記者會,賈靜雯也首度感性透露這一路走來的心情,回顧過去的人生哪一段經歷最令她感到痛徹心扉;與修先生的相遇曾經的猶豫、懷疑,卻因他想要的穩定關係,而選擇勇敢再愛;小隸老師的一席話,成為她在演藝路上一路努力與奮鬥的座右銘,時刻不敢忘,如此真實不做作的賈靜雯,一路走來才能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與支持!



賈靜雯越洋打給「親家母」徐若瑄

賈靜雯二個萌娃咘咘 波妞首次公開現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