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唱作大神」李榮浩神秘預告 2018有浩大計畫要做 創作超多熱門歌曲 李榮浩自爆超討厭「李白」 代言手遊玩上癮 李榮浩最怕豬隊友

李榮浩擔任Hit Fm聯播網11月份「hito大台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7.11.24

「唱作大神」李榮浩17日發行第四張創作專輯《嗯》,擔任Hit Fm聯播網11月份「hito大台柱」,唱片公司更大手筆進行「浩計畫」,從五月起每個月主打一首新單曲,讓新專輯宣傳持續延燒,每一首歌都深植人心,李榮浩在接受「OHDJ」娃娃魏如萱訪問時表示,以往發片都是在短期之間將新歌很快釋出,不能讓每首歌好好的被聽見,覺得有些遺憾,這次宣傳他有了全新的概念,每首歌都打一個月,三天記不起來這首歌,就讓歌曲播一個月,這樣「歌迷總該會唱了吧」!另外,李榮浩接受「HEYMISS DJElsa專訪時提及未來計畫,李榮浩說,明年2018年將有很大的工程、計畫要做,將會是將精彩而豐富的一年,不過先保密屆時再宣佈。

最受歡迎的成名曲 竟是李榮浩最討厭的歌?
    娃娃說,李榮浩的歌傳唱度都很高,歌迷一下子都學起來啦,每個月釋出一首歌,比「追劇」還令人難熬,李榮浩說,就是要讓歌迷有期待,讓歌迷好好聆聽他的每首創作,才不會只喜歡那幾首主打歌而已。李榮浩說,專輯雖然都是他創作的歌曲,不過很奇怪,受歡迎的那些歌都是他最「討厭的」!娃娃驚訝的說:「所以你很討厭唱李白囉?」李榮浩笑說對,當初他一直認為不要在專輯收錄這首歌,因為不夠好,不過有位一起做音樂的「知音」好友,建議他要收錄這首歌,兩人還因此爭吵,一個說要一個說不要,但最後「李白」成為他的成名曲,一砲而紅,李榮浩說,只要為了某首歌跟這位「知音好友」吵架,那首歌一定會紅,像是「不將就」也是。娃娃問,既然有些歌曲他不喜歡,為什麼還是收錄到專輯裡?李榮浩說,看選歌那天的心情,他目前創作多達五、六十首,就依照當天心情選歌,因為如果不馬上決定,之後一定又會再換來換去。娃娃幽默的說,那之後李榮浩不喜歡的創作,可不可以給她唱?還舉手發誓「一定會把你的歌唱好的」!娃娃也說,她新專輯跟李榮浩邀歌都還要排隊排很久,李榮浩說,因為娃娃音樂風格太獨特、歌聲太有特色,所以寫給娃娃的歌要「量身訂做」。娃娃說,現在要邀李榮浩寫歌,可能都要發號碼牌預約。

《嗯》首首都主打 李榮浩私心推薦「戒菸」
李榮浩新專輯《嗯》曲風多元,因為每首歌情緒都不同,不知如何命名專輯名稱,李榮浩說,因為無法解釋太多,就簡單的用「嗯」詮釋,聽了就知道,專輯中他最喜歡的歌是「戒菸」,雖然宣傳波段排在比較後面,但「戒菸」是他製作這張專輯選的第一首歌,娃娃問他戒菸了沒?李榮浩說「本來戒了」,本來戒了八、九個月,不過後來進劇組拍戲,看到劇組人員抽菸「聞風不動」,自己第一個月很努力的撐了過去,但第二個月因為拍戲等待時間長,需要提神,他笑說最後還是「回歸正常」了!娃娃問說,戒菸那段時間,有沒有覺得唱歌狀態有所不同?李榮浩說有很大的差別,在巡演期間,會意識到自己唱歌很「鬆」,以前唱歌都會不自覺清痰,但戒菸後完全不會。李榮浩說為了健康,之後還是會戒!

聲勢看漲 李榮浩手遊玩上癮
李榮浩奠定在華語歌壇「唱作大神」地位,他受邀手遊《王者榮耀》合作,以遊戲角色「后羿」為靈感,寫下同名主題曲「后羿」,不常玩手遊的李榮浩,竟一試成主顧,休息時間都在玩手遊,連身旁的工作人員也都上癮,大家一起組隊玩,有趣的是,李榮浩在上節目前,遊戲玩到一半,還很懊惱說「怎麼辦?打到一半不想輸」,剩下的請工作人員代玩,又怕會輸掉,笑說好怕豬隊友,但李榮浩自嘲,自己才是玩遊戲才是戰力最弱的那一個,平時都靠隊友們罩,透露出李榮浩私下淘氣可愛的一面。

  李榮浩11/17正式發行新專輯《嗯》,12/9下午4點、晚上8點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舉辦《嗯》新歌演唱會,詳細資訊請鎖定「Warner Music Taiwan 華納音樂 (華語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1月「hito大台柱」李榮浩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李榮浩神秘預告2018有大事發生。(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