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ARCADIA大蜘蛛24小時閃電任務Sebastian Ingrosso參演確認! 北國浩室傳奇首度來台再等2天 網友讚嘆:「超狂神救援!」

Arcadia Taiwan - Invasion演出嘉賓_11月12日壓軸演出_Sebastian Ingrosso(圖:公關提供)
2017.11.10

即將在本週末於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的『Arcadia Taiwan - Invasion電子音樂節』,自售票起即吸引上萬民眾爭相朝聖大蜘蛛,卻因電音王者Hardwell身體不適臨時缺席,網路上粉絲哀嚎遍野,主辦單位Cosmos Live為此特別啟動危機應變機制,不到24小時挑戰極速閃電任務,終於在9號晚間確認,邀請同樣身為百大DJ,來自瑞典的北國浩室傳奇「Sebastian Ingrosso」擔任12號壓軸演出,網友紛紛讚嘆:「簡直是超狂神救援!這下子不去不行!」
首次來到台灣的INGROSSO表示相當興奮,非常期待能與台灣粉絲見面! 預計將於本週日晚間登台演出。

經典電音天團SWEDISH HOUSE MAFIA瑞典浩室黑手黨 Axwell Λ Ingrosso成員之一
-       最高百大第十 經典電音天團Swedish House Mafia成員
-       2016百大第16Axwell Λ Ingrosso成員
-       百大No.13瑞典浩室王子Alesso啟蒙導師
-       麥迪遜花園廣場演出,締造9秒完售歷史紀錄
-       Ultra Music FestivalTomorrowland 等知名音樂節壓軸最強檔
2013年解散的Swedish House Mafia 經典電音天團,被譽爲是前 EDM 時代最有影響力的電音團體,Don’t You Worry ChildSave The World等知名歌曲皆是出自於他們的作品,在 YouTube 上點播率總共已超過10億,更勇奪葛萊美最佳舞曲大獎!2014Sebastian Ingrosso與好友Axwell另組團體 Axwell Λ Ingrosso,一亮相即撼動全球音樂產業。先後發行單曲Something NewOn My Way,皆突破2000萬的點閱率,之後釋出的單曲Sun Is ShiningThinking About YouMore Than You Know等單曲,更是成為超人氣派對國歌!
Sebastian IngrossoAlesso合作的Calling (Lose My Mind)Tommy Trash 合作的Reload也是都是經典派對舞曲,分別有2000萬及6000萬的亮眼成績!從未到訪台灣演出的Sebastian Ingrosso此次首度獲邀登台,不僅是Arcadia大蜘蛛幾經曲折後的驚喜,主辦單位更是藉此展現『亞洲唯一』及全球最強LINEUP的宣示決心!
Cosmos Live執行長:「十足誠意!絕對是今年不容錯過的萬人音樂盛事!」
主辦單位環星創意暨旗下音樂品牌Cosmos Live執行長李宗哲表示:「對於Hardwell身體不適缺席感到遺憾,為了不讓粉絲們失望,團隊們都在持續努力完成相關作業,這個週末歡迎大家一起來到大佳河濱公園享受末日狂歡的重生派對!」多虧主辦單位的緊急應變能力,在短短24小時內成功完成軟硬體的配套措施,使活動得以順利進行,2017年絕對不能錯過,一場結合音場震撼、視覺光影與特技組合的大型藝術演出,亞洲唯一場次就在1111日、12日的「Arcadia Taiwan - Invasion電子音樂節」!


Arcadia Taiwan - Invasion演出嘉賓_形象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71111, 12日,台北大佳河濱公園Arcadia Taiwan - Invasion電子音樂節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搜尋 Cosmos LIVE
購票請至全家FamiPort以及KKTIX售票系統iamcosmos.kktix.cc/events/arcadia-c5ae04
KKTIX
 iamcosmos.kktix.cc/events/arcadia-c5ae04
住房套票 event.funnow.tw/Arcadia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