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再接益智節目主持棒 「資深遊戲王」徐乃麟自誇功力空前絕後 首次錄影就被抱走13萬 乃哥爆料怨小鐘轉頭就走

主持人 樓心潼(左)、徐乃麟(中)、璟宣(右)(圖:公關提供)
2017.11.10

重量級「遊戲天王」徐乃麟再度接下中天娛樂台主持棒,與八點檔女星樓心潼與璟宣聯手搭檔,新節目《碰碰發財星》將從1113日起每周一至五晚間11點於中天娛樂台登場。今(11/10)舉行上檔記者會,徐乃麟自誇玩遊戲已經到「誰能出其右、空前絕後」的境界,透露自己不會穿紅內褲招好運,乃哥大笑說:「我都沒穿(內褲),整個人都赤裸裸!」乃哥還爆料,第一次錄影來賓小鐘就抱走13萬獎金,「贏了就轉頭走,也沒說乃哥、樓樓、璟宣謝謝你們,都沒有打招呼哦!」樓心潼還發現小鐘隔天馬上飛去日本玩,「他(小鐘)就飛走了,也沒有要請我們吃飯!」小鐘的"獨樂樂"似乎招來眾怒。

 乃哥表示小鐘能輕易贏得獎金,除了運氣好之外,竟是璟宣太緊張不小心放槍導致,事後讓璟宣懊惱不已,她笑說:「滿內疚的,但製作人說沒關係,我們多的是錢,盡量來盡量送!」為了守住獎金,樓心潼表示,只能努力不放槍給來賓贏的機會,乃哥則在旁無奈表示兩人牌技都不好,「真的滿差的,那個牌同樣的花色,超過6張她們就不會了!」不過乃哥也認為,如果她們太強,也怕來賓都拿不到獎金,希望藉此吸引更多藝人上節目挑戰拿大獎。

《碰碰發財星》今(10)進棚錄影,製作單位邀請董至成、方馨與趙小僑一同PK麻將,3人也在記者會上送上大束鮮花祝賀,董至成笑說:「非常恭喜乃哥又開新節目,花就等於發,祝這節目發發發!」他也坦言雖然沒有信心抱走獎金,但很用心在錄影,卻馬上被乃哥虧:「剛錄了1個半小時,沒看到你用心過!」原來在錄影過程中,董至成一直被漂亮的Lucky girls目光吸引,他笑說:「找來這麼多裙子穿這麼短、身材姣好的,正常男人能專心嗎?」此話一出,逗得現場來賓哈哈大笑。

《碰碰發財星》節目共有「金釵報喜」、「碰碰發財星」、「決戰方城之巔」三個單元,趙小僑曾與乃哥搭檔,主持麻將益智節目,此次錄影也展現好牌技,連乃哥都大讚她:「演藝圈裡女藝人最會打麻將的!」多年後又再度同台,乃哥表示很有挑戰性,趙小僑則謙虛回應:「會打麻將不代表會贏!」希望能再次來挑戰,在節目中贏得大獎。

趙小僑(左起)、董至成、樓心潼、徐乃麟、璟宣、方馨(圖:公關提供)

神秘嘉賓董至成、趙小僑、方馨獻上花束,祝節目開播順利(圖:公關提供)

《碰碰發財星》上檔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