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台‧韓年度累銷超過100,000冊的暢銷奇蹟! 成功瘦身54Kg的減重女王Miss金再進化!

▲IG瘦身女王Miss金再推新作《突破撞牆期的777微重訓運動:韓國IG瘦身女王的高強度有氧終極課程》。(圖:公關提供)
2017.11.10

創下台‧韓年度累銷超過100,000冊書籍銷售奇蹟、打敗鄭多燕的IG瘦身女王Miss金-金皗原(Joo Won Kim),再次推出強作!從104公斤成功瘦到50公斤,整整剷除54公斤的贅肉,卻絲毫沒有減掉胸、臀的Miss金,因卓越的瘦身成效解決了無數深受肥胖所苦的人們,因此打敗一票健身教練、瘦身名模,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一躍成為百萬網友瘋狂追隨的對象!
 Miss金繼暢銷著作《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後,將於1114日推出第一本完全針對「減重撞牆期」所設計的「4週衝刺保證班」減重企劃──《突破撞牆期的777微重訓運動:韓國IG瘦身女王的高強度有氧終極課程 》!她以「解決所有深受減肥停滯期所苦的人」為目標族群設計「777百搭微重訓運動」,不須準備健身器材,在家隨時皆可進行,即無論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只要按照書中的運動,每天7個動作,一個動作7次,一共7組,4週之內,帶你突破各種減重難關,預約完美身形!


▲Miss金被譽為韓國鄭多燕接班人,成功從104kg瘦到50kg!(圖:公關提供)
想瘦身的女孩們最怕遇到的就是「減肥撞牆期」,減肥初期不管做什麼運動都不習慣,所以稍微動一下就會流汗、就會累,但時間一久,身體就會漸漸習慣運動。所以如果連續兩個月以上做強度相似的運動,現在是時候要換了!《突破撞牆期的777微重訓運動》一書,是以Miss金在減肥撞牆期時所做的運動強度為基準規劃的,是4週就能鍛鍊身材的課程,是由高強度有氧全身肌力運動組成,因此不需要另外做有氧運動。為了避免對運動感到厭煩,一個星期有兩種課程可以交替,如果有一天沒運動、或是前一天大吃的話,也有特別設計「懲罰課程」,要將多餘的熱量通通消耗!所有運動結束後,最後再搭配「居家伸展運動」將全身肌肉舒緩,讓肌肉鎮靜下來。書中除了詳細動作分解之外,新書還加贈Miss金特訓運動示範影片QR CODE,讓想要突破瘦身撞牆期變得更加容易!
宣傳影片:https://goo.gl/AEPy18

▲Miss金被譽為韓國鄭多燕接班人,成功從104kg瘦到50kg!(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