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凍齡林書煒 專訪World Gym總裁John 暢聊全台健身風潮

林書煒專訪JOHN(圖:公關提供)
2017.10.18

挑戰自己 女力崛起
    運動風、永遠不敗!隨著這幾年2鐵、3鐵賽事風靡,運動人口也越來越多,身為全台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要給大家正確的觀念。這次廣播主持人林書煒特地邀請World Gym總裁John,上廣播暢聊台灣健身風潮,其中John提到,各種類型的運動,除了練體力,更要透過有氧、重訓、肌力訓練,彼此相互搭配,才會讓自己的體態更好,更有耐力。
    而平時有健身習慣的廣播主持人林書煒就提到,現在女生對於重量訓練的觀念,已經擺脫過去會變成金剛芭比的刻板印象;John非常認同,因為以World Gym目前男女重訓比例64來看,女力崛起,女性對於自己線條的要求,加上一些健身成果的名詞,如A4腰、川字肌、微笑線等等,的確讓越來越的女性擁有正確重訓觀念,也更願意花錢、請專業教練指導,雕塑自己的身型。

健身風潮夯 World Gym「親民風」推全民運動
    愛運動就是愛自己!World Gym推廣全民運動,不遺於力,除了費用採月繳制,讓會員使用零風險,開放時間更是從早上6點到晚上12點,讓早起的族群、或是下班後想運動的,不用擔心刮風下雨,都能運動。而且,World Gym提供多樣化的課程,全台53家據點,一個月設計規劃將近5200堂課程,讓會員有相當高的選擇性。
    廣播主持人林書煒就分享,想要保持年輕健康的關鍵之一,就是運動,只有持之以恆,才能維持體態線條,現在運動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態度,凍齡背後的努力,就是像World Gym的口號一樣,Never Give Up

林書煒專訪JOHN(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