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那年花開月正圓》百億團隊聯手《角頭》監製孫啟明 傾力打造熱血新作《樂獄男孩》養成新生代男神預備軍 林哲熹、紀言愷互爭高下火爆衝突來真的

《樂獄男孩》由紀言愷(JR)、林哲熹領銜主演
2017.10.18

明年最硬青春熱血電影《樂獄男孩》於今日舉行殺青記者會,《樂獄男孩》導演孫啟明林哲熹紀言愷(JR)范少勳包小松宋少卿邱俊儒歐陽倫陳昊森劉國劭陸翰陞等眾主要演員出席記者會。電影中八位新生代男演員比顏值也比氣勢,開場表演以舞蹈Battle展現街頭態度,健身有成的紀言愷藏不住完美壯肌,和近期頻推電影作品、敢做敢言的林哲熹互別苗頭,最後八位演員更一起換上質感男神西裝Look驚豔全場!

《樂獄男孩》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故事描述一群青春正烈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遇上新任院長以古典音樂課程喚醒他們的熱血,過程卻面臨社會刻板印象、外界異色眼光、少年犯之間的派系衝突,最後仍堅持捍衛信念與兄弟情誼,一起衝進全國總決賽,創造出屬於新二院的全新音樂演出。這也是台灣首次以少年監獄為背景拍攝電影,導演孫啟明為求逼真,要求所有主要演員都要關進真正的少年監獄,而且更有壓迫感,讓飾演男主角的林哲熹直呼「裸戲不算什麼,失去自由的感覺最難熬!」,林哲熹挑大樑演出最有氣質的流氓 - 雷宇威,就大膽潛人黑社會堂口觀摩,原本文青氣質全變調,超殺眼神還嚇到許多路人。而形象陽光的紀言愷也犧牲不少,平常習慣對人溫和有禮,為演出派系領袖高少的凶狠氣勢,被導演磨戲磨到差點崩潰,從嚴厲責罵到演不好就冷處理,中間終於有一場戲獲得導演肯定,讓他含涙吐露:「這是導演第一次好好和我說話!」在片中飾演最惡少年犯鬼哥的少勳則表示:「被關進禁閉室的時候真的感覺人生毫無希望,在那之後我感覺整個人都變了。」導演也笑說,原本少勳是個媲美韓星的白嫩男孩,拍到最後整個變成鐵血硬漢。

殺青記者會現場也首度曝光了《樂獄男孩》的花絮畫面,一開場就是少年犯被拖進禁閉室的震撼畫面,中間逃獄時不但越過蛇籠荊棘,還吊鋼絲跳下監獄高牆,林哲熹、紀言愷之間的火爆衝突更是來真的!原來是導演為了讓兩人入戲,在演員合宿安排時就刻意將他們分開,製造對立緊張感,結果拍戲時果真一言不合就打架!但在片中一場倉庫打鬥戲,這對不打不相識的兄弟也聯手廝殺黑道外敵,拳拳到肉的畫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除了八位年輕實力派演員,導演也找來兩位資深男神參與演出,由霸氣十足的包小松飾演男主角父親,揣摩一個遊走社會邊緣的父親心境,曾和吳彥祖共組團體Alive的連凱則飾演反派王科長,和封為『最辣典獄長』的關院長蕭薔針鋒相對,大讚角色設定不同於一般反派感覺扁平,有血有肉反而更令人有感。顏值爆表的《樂獄男孩》更有許多硬底子的資深演員,邀請到重量級人物金士傑老師、相聲大腕宋少卿加持,兩人透露一看到劇本就立刻被感動了,為台灣話劇界付出許多心力的金士傑老師說到關鍵原因就是電影完全改編自真人實事,表示這群少年犯奮鬥歷程就發生在台灣這塊我們所熱愛的土地,沒有考慮太久就點頭接演。渾身是戲的宋少卿這次飾演宋祕書和蕭薔搭檔,與新生代演員們對戲也特別起勁,因為認同導演所要傳遞的信念,經常主動教戲、帶動其他演員,在殺青記者會現場感動地説「這次電影是改編自真人實事,我覺得每個男生都會在故事中看見自己的青春,非常熱血呀!和他們互動過程也獲得很棒的反饋」。

電影《樂獄男孩》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紀言愷(JR)、范少勳領銜主演,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主演,將於明年春天全台上映。影片由華視娛樂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文達影業、文達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紀言愷、林哲熹互爭高下火爆衝突來真的

劉國劭、歐陽倫、范少勳、紀言愷、林哲熹、邱俊儒、陳昊森、陸翰陞

劉國劭、歐陽倫、范少勳、紀言愷、導演孫啟明、林哲熹、邱俊儒、陳昊森、陸翰陞

劉國劭、歐陽倫、范少勳、包小松、紀言愷、導演孫啟明、林哲熹、宋少卿、邱俊儒、陳昊森、陸翰陞

開場表演以舞蹈Battle展現街頭態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