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哈林庾澄慶大鬧Hit Fm 揪DJ齊跳「猴喜翻」 猴舞變成全民舞蹈 DJ阿娟、BiBi變阿珠阿花替哈林伴舞

哈林出道30週年,推出最新音樂作品《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圖:Hit Fm提供)
2017.10.18

「猴喜翻」舞蹈超有趣 全民聞「猴」起舞
流行天王哈林庾澄慶出道30週年,推出最新音樂作品《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並親手打造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首波主打「猴喜翻」MV13日釋出,哈林難得一見大秀舞蹈,其中副歌超有記憶點的猴舞引起模仿潮流,成為全民舞蹈。

DJ阿娟下班不回家 就等著跟哈林熱舞
Hit Fm聯播網昨(17)特別邀請哈林在「不累DJBiBi趙之璧的「Hito GYM一下」時段親自教學猴舞,連「活力DJ」阿娟、「午茶DJSOWHAT以及「夠DJ」阿祖都特地慕名而來學習,其中阿娟是哈林的粉絲,明明阿娟是早上九點時段的DJ,特別留下來等到下午五點,就為了可以跟哈林貼身共舞。
哈林寶刀未老 筋骨超級軟Q雙腳超開der
哈林化身舞蹈老師,還跟DJ們說要先暖身不然會很累,還親切的教導他們暖身,而哈林身體超級軟Q,還可以雙腿盤坐並且雙膝站立,讓在場所有人都驚訝不已,稱讚哈林寶刀未老,他更秀出絕招把腳舉起來貼耳,阿娟看了傻眼,還以為哈林是把鞋子脫起來放在耳邊。

哈林化身舞蹈老師 DJ舞癡變舞棍
    暖身結束後,哈林沒有架子的一個一個動作慢慢講解給DJ聽,還自己加音效學猴子叫,讓DJ更好記動作,搭配音樂哈林跟DJ一起跳「猴喜翻」相當逗趣,剛好阿娟跟BiBi站在哈林身旁,哈林笑說,怎麼覺得旁邊是阿珠、阿花在伴舞啊!哈林也驗收DJ們的舞技,他說BiBi一看就是有在跳有氧舞蹈的人,阿祖就是個文青,SOWHAT就是年輕人,然後阿娟「簡直從動物園出來的」!跳了兩遍之後哈林累癱在椅子上,直呼這比拍MV的時候累,阿娟虧說,才跳兩次就累,之後音樂劇巡迴怎麼辦?哈林神回:「以後是巡迴復健!」

擔任選秀節目評審有感 哈林盼新秀不要只想著紅
哈林出道30年,對音樂熱情不減,也擔任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評審,「不累DJBiBi趙之璧專訪哈林問到,哈林認為現在的新秀們該如何脫穎而出,哈林提到,除了技巧,他最在乎的還是個人特色及聲音的魅力值,也呼籲選手們要放寬心參賽,眼光要放遠一點,有些人認為只要上節目就可以紅,這想法不好,應該把目標設定好,真的有熱愛音樂的決心才能走的長久,不然頂多「紅六個月」!

張學友跨刀拍MV 哈林硬要他當評審
不過選秀節目做久了,哈林也説確實會有審美疲勞,也不是每次錄影都有令人驚艷的聲音,以前都會滿心期待的有好歌聲出現,現在就是保持平常心,來仔細聆聽選手的聲音,他提到很想找歌神張學友來當導師,但張學友說過不參加選秀節目也不擔任評審,不過張學友跟哈林保證,別人找他也不會去,所以這次「猴喜翻」,哈林才別出心裁讓張學友擔任評審長。

音樂劇將巡演100場 把最好的帶回台灣
哈林親手打造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將在11月開始巡迴,但目前還沒有安排台灣場,哈林表示,至少要在外地演出100場,有了口碑,以及慢慢調整到最好的版本,才回來台灣演出,屆時說不定會找一些親朋好友來客串演出。

哈林庾澄慶首波主打「猴喜翻」5日數位發行,更多詳細資訊請鎖定「Harlem Yu 庾澄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哈林保養得宜,手臂肌肉超明顯。(圖:Hit Fm提供)

哈林(中)跟Hit Fm DJ SOWHAT(左起)、阿娟、BiBi、阿祖一起學猴子拍照。(圖:Hit Fm提供)

哈林(前排右)帶領Hit Fm DJ跳「猴喜翻」。(圖:Hit Fm提供)

哈林(前排右)跟DJ們在錄音間賣力跳舞。(圖:Hit Fm提供)

哈林(左)筋骨超軟Q,竟可以雙腳盤腿讓雙膝站立,DJ阿娟在旁看傻眼。(圖:Hit Fm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