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魔女嘉莉》克蘿伊摩蕾茲不當校園怪咖!《追兇》化身高智商偵探調查校園兇殺案!

(圖片翻攝自the famous people網站)-克蘿伊摩蕾茲為燒腦新作《追兇》強勢回歸大銀幕!(圖:公關提供)
2017.10.25

由《玩命再劫》(Babydriver)「寶貝」飆車手的好萊塢爆紅男星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領銜主演的校園燒腦犯罪電影《追兇》(November Criminals),不僅邀來《分裂》(Split)金牌製作團隊監製,更由《航站情緣》(The Terminal)編劇操刀、《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itchcock)導演薩夏傑瓦西(Sacha Gervasi)執導!這次演出女主角的克蘿伊摩蕾茲片中與男主角攜手破案既聰明又迷人的形象吸引無數觀眾的目光,令人震驚的是,在《追兇》之前竟傳出她有意退出演藝圈的消息,克蘿伊摩蕾茲對此也大方回應:「我想要暫停我的演藝事業,放下腳步、重新找回自我。」此話一出影迷們都相當不捨,而就在今年11月!她為了新片《追兇》宣告強勢回歸大銀幕,為了這部犯罪燒腦新作《追兇》,克蘿伊摩蕾茲可是卯足全力投入其中,她不僅和安索艾格特完美詮釋一對追查兇殺真相的高中情侶,還前所未見地同時跨足參與《追兇》的製作及發行,談及接演這部戲的心情她笑說:「我自己看過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十一月的罪犯》,真的非常喜歡,當我得知要演出改編小說的電影《追兇》感到很興奮!」而最近常在社群網站公開和布魯克林貝克漢放閃的她,電影事業更是如日中天,可說是愛情工作兩得意,讓影迷們迫不急待看到她在電影的亮眼表現!《追兇》正式預告連結請見:https://youtu.be/GDVxT50bXaw 幕前幕後親自操刀!「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為《追兇》回歸大銀幕!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名的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燒腦神片《追兇》,找來好萊塢當紅人氣巨星克蘿伊摩蕾茲與安索艾格特挑戰演出偵探高中生破解校園懸疑命案,擔綱女主角的克蘿伊摩蕾茲八歲就踏入演藝圈,童星出身的她從2005年演出首部電影《旁觀者的心》至今,已出演超過40部電影,擁有千變萬化的戲路,從捧紅她的知名角色《特攻聯盟》「超殺女」,到扮演殺紅眼的魔力女巫的《魔女嘉莉》,接著又要演出真人版《小美人魚》的Ariel,克蘿伊摩蕾茲締造了許多賣座的商業大片,即使前陣子驚傳她要退出演藝圈、不再接演電影的打算,克蘿伊摩蕾茲還是為了《追兇》回歸,幕前幕後都由她親自操刀的《追兇》,不僅電影改編的原著小說獲得外媒一致盛讚,電影更被媒體評論為:「電影描寫青少年的深刻傑作,融合引人入勝的犯罪情節,堪稱青少年版《控制》!」

化身校園偵探破案!克蘿伊摩蕾茲新片《追兇》掀相揪燒腦風潮!

被封為「青少年版《控制》」的《追兇》,片中一大亮點莫過於一路上輔佐男主角阿迪森追查校園兇殺案真相的女友菲比,為詮釋這個頭腦機伶、畫龍點睛的角色,導演找來曾演出過《私刑教育》、《特攻聯盟》、《魔女嘉莉》等商業大片的克蘿伊摩蕾茲擔綱演出,她過去曾在《魔女嘉莉》中飾演一位被校園霸凌、長期壓迫而爆發強大破壞超能力的高中生,這次在新片《追兇》中同樣飾演高中生,不同的是《追兇》擺脫她之前校園邊緣怪人的形象,化身高智商的偵探調查校園兇殺案件,片中也充滿許多與男主角分析犯罪的刺激破案情節!這部擁有超強大演員陣容和黃金幕後團隊的犯罪燒腦新作《追兇》上周正式預告一釋出,網路期待度已爆表,預告片以一場突然其來的高中生槍殺案揭開電影序幕,接著男女主角開始著手調查撲朔迷離的死因,展開一連串意想不到的驚人結果,懸疑燒腦的情節網友們也紛紛表示:「衝著男女主角一定得看!」「好想被燒腦」,掀起一股相揪好友一起看《追兇》燒腦的風潮。

鍥而不捨追真相!11月10日水落石出… 《追兇》描述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追兇》將於11月10日全台懸疑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威視電影【追兇】劇照-「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愛情事業兩得意!(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追兇】劇照-克蘿伊摩蕾茲《追兇》化身高智商偵探調查校園兇殺案!(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追兇】劇照-克蘿伊摩蕾茲新片《追兇》掀相揪燒腦風潮!(圖:公關提供)

(圖片翻攝自instagram)-克蘿伊摩蕾茲同時跨足參與《追兇》的製作及發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