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有稜有角 頂級方時尚 Samsonite EVOA “正”夯上市

集結方正時尚風格  Samsonite ARQ系列(圖:公關提供)
2017.09.25

又到了時尚迷最期待的換季時節,即使氣候炎炎,但時尚圈早已爭相發表創新熱門的時尚單品,而「方正」元素是時尚圈新夯元素,在2017各大時尚品牌都順勢推出多款方型包款,觸發一股街拍熱潮,世界第一大旅行箱品牌Samsonite也發表「頂級正時尚」EVOA系列與ARQ系列,吹響秋冬旅行的時尚號角!

全新的EVOA系列獨特的方正箱體設計,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優雅、別緻、創新以及強大功能性,高時尚方正箱型、高質感金屬包覆邊角的防撞設計,讓EVOA系列雖有稜有角也不需擔心碰撞毀損優雅,外箱細膩髮絲紋的別緻外觀大大提升視覺層次,散發一股難以掩飾的高級氣息,襯托出EVOA簡約而時尚的設計風格;配備創新的Aero-TracTM懸掛輪設計,不僅可有效抗震,也可降低輪子滾動時的噪音,讓你寧靜優雅旅行各地。EVOA系列讓旅人藉由別緻的細節展現優雅形象。
錦上再添花,Samsonite 同步再推另一時尚方正箱款—ARQ系列是款集結時尚風格、大容量以及順暢滾輪設計於一身的創新旅行箱。活用方正特質,以 20/80 VOLUMAXTM 獨特20:80箱體設計,打造出完美大容量比例;而方正的箱體,使箱中每個角落的收納都能發揮到淋漓盡致。ARQ系列同樣擁有讓旅人享受寧靜的Aero-TracTM懸掛輪設計簡約而時尚的格紋外觀以及精緻的內裝設計, ARQ系列絕對是旅行不可或缺的經典硬箱款式。

EVOA系列 獨有的科技優雅風範

方正單品之所以令人著迷,是因極簡幾何散發一股迷人復古優雅特質,將旅行箱單品帶到另一個全新層次。但追求極致方正箱體設計是工藝設計上的一大挑戰,Samsonite EVOA系列運用高層次的工匠技術完美演繹簡約與時尚,精細工法讓EVOA除了優雅,亦增添了一股時尚未來感,帶著EVOA,旅人可輕鬆以時尚俐落姿態展現自信風範與尊榮感。精細髮絲紋箱面更增添Samsonite EVOA系列的獨特質感,共有黑、銀、玫瑰金三色,玫瑰金色髮絲紋箱款更是市場少見,不放過每一個細節,連滾輪也都刷上與箱體同色同調。Samsonite講究細節的態度在EVOA系列嶄露無遺。

以時尚為基底,EVOA系列仍執著創新及重視使用者體驗,Samsonite勇敢挑戰創新,目標追求更極致的使用者需求邁進。採用AERO-TRACTM 懸掛輪設計是最大賣點,有別一般拖拉時的煩人噪音,Samsonite AERO-TRACTM 懸掛輪設計讓你拖拉行李,仍然寧靜優雅,能更加平穩順暢,並可有效抗震,雙重保護您的重要行李減少因運送中造成的損傷。雙層防盜拉鍊設計,讓隨身重要物品都能妥善地受到保護,大大增添旅行的安全保障。金屬防撞角設計、Logo設計,致力於每一個彰顯品味的小細節,完美演繹旅人的優雅形象。EVOA系列將商務與休閒旅行的功能,巧妙的融為一體,使旅人走在不同的旅程上,都可選擇EVOA系列為最佳旅伴。

同場加映 集結方正時尚風格 ARQ系列


Samsonite ARQ系列同樣以方正外觀亮相,並搭襯簡約而時尚的格紋、光滑的圓角箱體輪廓為設計亮點,以別緻細節凸顯ARQ系列獨特設計;系列中的質感銅紅色、貴族深藍色、沉穩石磨黑,讓現代時尚且不失潮流,不同風格旅人都可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品味,藉由多元化的風貌,沉穩演繹令人耳目一新的美學理念。

ARQ系列推翻傳統硬箱設計,以創新20/80 VOLUMAXTM 獨特技術打造20 : 80箱體設計,創造出更充足完美的收納空間,方正的箱體、井然有序的內部收納組織,讓你即使帶著滿載行李,仍有充足的行李箱空間運用,使箱中每個角落的收納都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ARQ系列同樣也搭配創新AERO-TRACTM 懸掛輪設計、雙拉桿設計以及舒適側提把設計,裝載再多行李都可輕易拉提,舒適自由走跳每個國家城市各個角落。

Samsonite EVOA “正”夯上市(圖:公關提供)

Samsonite_EVOA_玫瑰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