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2017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 秒殺再加場!!「全能總監」透露2場歌單不同!必唱-「曖昧」、「青春住了誰」!

「全能總監」透露2場歌單不同!必唱-「曖昧」、「青春住了誰」(圖:公關提供)
2017.09.25

2017/12/16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09/23()中午開賣6分鐘即售罄很多歌迷反應搶不到票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台灣太陽娛樂、上引娛樂在假日緊急開會討論協調各單位以最快速度敲定將於12/17() 17:00PM加場開唱讓外縣市的歌迷朋友也能共襄盛舉並確定於10/04()中秋節早上十點開賣楊丞琳透露:「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用行動支持奮力搶票很挺我。很多朋友都說完全感受到粉絲的痛苦一聽說加場消息已經聯合了許多的朋友一起幫忙要使用各種通訊設備誓言一定要搶到票真的讓我很感動!」


上周末一開票就完售楊丞琳第一時間反應是驚喜尖叫但也突然詞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心中的感受經過一個周末沉澱丞琳開心表示:「知道要加場時內心沒有想像中的忐忑反而覺得更要把自己準備好兩場都要保持最好的狀態給歌迷朋友兩場歌單會有些不同如果有來兩場的朋友應該會聽到更多的歌曲!」這次兼任全能總監讓丞琳最頭痛:「最難的就是排歌單我希望自己能面面俱到不單單是自己想唱什麼還要配合導演表演環節的需求以及粉絲們想聽什麼最後還希望能串連整個演唱會的故事不瞞大家目前的版本已經是第28版了!哈哈!」丞琳也搶先透露演唱會上兩首必唱曲:「歌迷跟我的默契非常好他們留言的歌大部分都有選到但還是有些不同的小驚喜喔目前只能先透露兩首一定會唱的是曖昧青春住了誰』!『曖昧是首張個人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大家因為這首歌曲更認識我。『青春住了誰則是演唱會的主題曲請歌迷朋友一定要練好跟我大合唱喔!」

演唱會主題青春住了誰」,看到在粉絲頁上歌迷紛紛留言訴說自己的青春回憶不管是遺憾或是美好都讓丞琳深受感動丞琳也透露自己的青春:「我自己青春的遺憾就是跟爸爸沒有那麼多時間相處。在爸爸過世後才深刻體會到因為這種感受到天人永隔的遺憾,讓我每次唱到仰望的時候都特別深刻記得之前在『為愛啟丞』上海場演唱會前接到爸爸過世的訊息我的情緒根本完全無法彩排。」丞琳也有些話想對曾經在自己的青春中留下位置的朋友說:「曾經有個很好的朋友陪伴我很久的日子我很感謝他在我失戀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默默無名時他也相信我有天可以出頭天後來也都用行動支持我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那麼親密了但我很感謝他住在我青春裡還有給過我的這些力量!」

2017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加場訊息
時間:2017.12.17() 17:00PM
地點:台北小巨蛋
門票開賣:2017.10.04()10:00AM 
購票:KKTIX網站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台灣太陽娛樂/上引娛樂
票價 3800/3200/2800/2600/2400/2000/1800/1500/800

歌單已經是第28版!丞琳:「加場不忐忑!已備好最佳狀態!」(圖:公關提供)

2017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  秒殺再加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