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浪LIVE》深耕直播綠地 前進TLC野餐日 直播體驗讓生活更精彩


愷弟、若凡、亭恩走出小螢幕與粉絲們更近距離共享野餐時光
2017.09.25

資策會調查顯示台灣人每日平均花費205分鐘滑手機,智慧型手機與社群軟體的普及,讓人與人的交流方式也隨之改變,交談與溝通的時間被社群上的動態給取代。《浪LIVE》用直播APP打造一個拉近人們距離的平台,透過手機就能真切感受彼此、體驗不同生活,開啟全新社交模式。《浪LIVE》秉持著讓人們更靠近、享受生活的理念,以不同的異業結合方式,帶起直播新浪潮,讓消費者能透過直播體會多元生活,9月23日首次與TLC 台北野餐日合作,將只出現在手機上的直播間真實搬上美堤河濱公園,讓現場上萬名民眾初體驗直播的真實互動,主播與粉絲零距離共度野餐日。

        同時結合APP線上活動與時尚盛典VOGUE FAHION NIGHT OUTVOGUE FNO)合作走出時尚之路,直播內容往高品質、時尚質感、多元內容邁進,提供主播們與一線明星與名人同台之機會。除此之外,《浪LIVE》視主播為品牌最重要資產,用專業級錄音室規格打造歌唱直播節目-Lang Studio, 讓唱歌直播不再是簡單的直播,而是提供主播展露才華、用歌聲傾訴故事的專業舞台。

《浪LIVE》打破科技帶來的距離感 主播們與粉絲相約 從直播間走出戶外  
  乍聽毫無交集的直播APP與旅遊生活頻道野餐日,因理念相通促成合作-生活由不同體驗、相聚交織而成,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能讓生活更精彩。《浪LIVE》直接將直播體驗間帶進野餐日現場,主播走出小螢幕與粉絲們更近距離共享野餐時光,浪Star直播主-愷弟、若凡、亭恩更站上舞台為粉絲唱跳演出展現更全面的風貌。《浪LIVE》在野餐日現場搭建IG感十足的情境體驗屋,讓從未接觸過直播APP的觀眾,親身走入直播間感受直播帶來的多樣內容與娛樂性以及挑戰一日直播主,直接同步與鏡頭另一端的觀眾分享TLC台北野餐日的點滴,為TLC台北野餐日注入不一樣的火花,也翻轉大眾認為盯著手機聊天等於宅男宅女或是視訊聊天就該裸露的刻板印象。

黃亭恩

黃亭恩現場演唱

愷弟、若凡站上舞台為粉絲唱跳演出

愷弟、若凡站上舞台為粉絲唱跳演出
《浪LIVE》在TLC台北野餐日打造直播體驗間,民眾挑戰直播初體驗、實際感受直播魅力(圖:公關提供)
《浪LIVE》力推優質主播上浪頭 精心打造專業級錄音室、時尚特輯
  以優質主播著稱的《浪LIVE》裡潛藏許多閃耀新星,為讓有實力的主播被看見、創造更多讓主播展現才華的機會,本次《浪LIVE》在時尚盛典VOGUE FNO上,結合線上比賽讓優勝主播接受國際級專業團隊的打造、拍攝專屬Vogue特輯。出席VOGUE FNO時尚盛典主播之一的千面兒表示:「以往只把唱歌當興趣、以直播為表演平台,現在因為這樣的機會,讓外貌質樸的自己更勇於嘗試不同面向,讓自己有機會開拓更廣的視野」。
  《浪LIVE》除積極接觸多樣異業合作,在自製節目上更提升規格打造專業級歌唱直播節目-Lang Studio,配有天王歌神御用的專業級配備,讓先前在《我是歌神比賽》中展露頭角的美聲主播們一展長才,並將歌唱直播的層次提升至用最重視的心意說故事、真切傳達感動的歌曲盛宴,日後更廣下英雄帖給出過cover的歌唱主播,邀請他們以歌聲來踢館,目標成為直播APP界的「流行音樂節目」。
  《浪LIVE》透過線上線下整合,結合實體活動與線上節目,改變直播APP只有聊天與辣妹的刻板印象,而是一個讓生活更多元精彩、連結鏡頭內外情感的智慧型手機裡的全新生活型態。

《浪LIVE》優質主播經過國際級專業團隊改造,氣勢出席時尚盛典VOGUE FNO,展現直播鏡頭外的多元樣貌(圖:公關提供)

《浪LIVE》結合APP線上活動與VOGUE FNO合作,將持續帶給觀眾更高品質、時尚質感的多元內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