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名模推手」攝影大師黃天仁獨家攝影密技大公開! 歐陽娜娜、孟耿如、陳瑀希等多位強大MODEL陣容! 只要一支手機!輕鬆拍出雜誌般有型時尚感!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請來歐陽娜娜、孟耿如、陳瑀希等多位強大MODEL拍攝。(圖:公關提供)
2017.09.20

台灣知名的指標性攝影師,素有『名模推手』『時尚攝影大師』之稱的黃天仁,曾拍攝出《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in love 陳瑀希(小茉莉)寫真書:戀愛吧!要幸福喔。》、等多本暢銷寫真著作,這次又推新作-《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將徹底公開他的獨家攝影秘技,要教大家如何單憑一支手機,就拍出宛如時尚大作的照片。黃天仁表示:「過去,專業人士往往認為「用手機拍攝」是不專業、也拍不出美照的代名詞。但近年手機照相技術的迅速發展,拍攝效果早已打破過往的呆板認知,加上手機所具有的輕巧特性,可以輕易地深入到你我的日常生活中。」本書將由黃天仁親自拍攝與解說,教導大家怎麼好好善用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拍出高質感、最時尚、超魅力的作品,享受攝影為生活所帶來的樂趣與改變。

 新書邀請到超強大model陣容,有歐陽娜娜、孟耿如、陳瑀希、吳子霏及柯柯,專業示範多種拍照姿勢、情境,再透過鏡位、構圖、光影等元素,讓照片表現更加多變與豐富,只要一支手機,你也能輕鬆拍出有型時尚照!《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將於1011日正式上市,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