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她,能讓巴黎女人都羨慕驚嘆! 她的故事,能讓你一腳踏入從未見過的巴黎世界 新書飽受好評!上市即登博客來排行榜前五名!

▲《Bonjour 我的巴黎情人》甫上市即登博客來排行榜前五名(圖:公關提供)
2017.09.20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巴黎夢,幻想著自己未來能踩著高跟、裙擺飛揚的走在香榭大道,過著無比嚮往的浪漫生活。但現實中的巴黎,真的是那樣嗎?Jessy C.,一位台灣女孩,懷抱著夢想踏上千里之外的浪漫巴黎,勇敢闖蕩出自己的未來,她在粉專「Bonjour 我的巴黎情人」上時常分享自己在巴黎發生的生活故事,文筆極佳,獲得近十萬粉絲的支持。而近日也出版了新書《Bonjour 我的巴黎情人》,上市當天即登博客來排行榜前五名,飽受好評!Jessy C.長時間在巴黎生活,一開始在時尚、精品圈裡兢兢業業,開始寫作後,陸續在蘋果日報、換日線、柯夢波丹等報章雜誌開設專欄。這次新書《Bonjour 我的巴黎情人》中收錄了22篇在巴黎發生的故事,每個都是真實的經歷,完整地呈現了Jessy C.一路走來的所有歷程,透過這些故事,要帶領讀者一窺關於這座城市的美麗與哀愁;此外,她更想傳遞的是每個人都應該要勇於追尋夢想,即使夢想與現實的距離再遙遠,緊緊抓在手中的,是追夢的勇敢與悸動,因為年輕時的義無反顧,會讓青春的回憶更豐富多姿。

Jessy C.:「在經過無數個故事之後,有一天妳會發現自己不再羨慕巴黎女人,因為最後妳會成為比巴黎女人,更好的女人。」(圖:公關提供)
精選篇章內容分享:
「我想找這幾款柏金包。」我的聲音怯怯的,好像這樣裝弱,對方就會同情,給一個買包的機會,我聽到自己微弱的聲音嚇了一跳;不喜歡這樣的聲音,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柏金包〉
千萬不能太刻意,這是所有巴黎女人都懂的事情。
輕重之間,沒人比巴黎女人拿捏得更好;頭髮要輕鬆的在風中飄揚,唇色要濃豔的給人視覺上的重擊。有時很輕、有時很重,在男女相處也是如此。
──
〈巴黎女人〉
年輕的時候好容易就會從別人那裡收到花朵。
可能是年輕的時候,大家都把愛情看得很重、把愛情看得太過美麗,所以總是覺得愛情需要用花朵來點綴、需要錦上添花。
──
〈明天請和我戀愛〉
法國社會階級嚴明,很在意出身、學歷,因此在求學階段懵懂無知的一個選擇,可能就會決定一生故事的主軸;就像擲出一枚銅板,在天空翻騰了幾圈後落在手背,打開如果是反面,從此就走上一條與菁英完全相反的道路。
──
〈半上流社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