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賣破千張夜市唱跳《啾一下》麗絲Liz帶著滿滿信心勇闖歌壇

麗絲正式發行第一張個人出道單曲《啾一下》
2017.09.29

麗絲Liz出身於有「地球上最美麗的樂團」之稱的無双樂團,是團裡人氣破表的成員之一,台藝大國樂系畢業的她除了會柳琴、中阮和打擊樂器演奏,也擅長歌舞唱跳、饒舌歌曲、主持、舞台劇和綜藝節目,更是現在最當紅的網路平台直播主,吸睛程度百分百,無處不展現她的非凡與舞台魅力;而造就麗絲如此多才多藝的背後,除了多年來在無双樂團培育下專業的歷練過程,更重要的原因,是她對自己永遠堅持超高標準的要求,是個極度強韌的拼命系女孩,也正因為這樣的敬業態度,讓她長期累積了爆表的網路火熱度和粉絲忠誠度,臉書粉專已突破30萬大關,是名符其實的超級萬人迷。


初次見到麗絲的第一印象,大多會被她的驚人氣場所震懾。個性活潑俏皮,外型豔麗四射,走到哪都會被行眼神注目禮;但這樣看似高調的女孩,卻意外反差地擁有難能可貴的親和與善解人意,謙虛上進的她不迷失在網路世界的虛幻,與粉絲真實的互動付出是她最堅定的信仰。一路走來,從無双樂團跨界到直播主、唱跳歌手,懷抱著感恩的心,珍惜與大家認識相處的緣分,多年的用心經營也因此有了超級鐵粉們「絲絲幫」的誕生,願意為麗絲駐足。

麗絲的百變造型始終是她的最大特色。為了帶給粉絲不同的感受,麗絲花了非常多心力在服裝風格和妝髮設計上,注重細節決不打折。本身就熱愛拍照的麗絲,曾出過個人寫真日記、寫真年曆等作品,在鏡頭前的表現已經是爐火純青,任何pose和眼神都能信手捻來。麗絲,就是個天生的明星。

2017年麗絲正式發行第一張個人出道單曲《啾一下》,同時搭配超質感寫真,初登場便以唱跳歌手之姿,推出極具特色與個人風格全韓風舞曲,讓人拭目以待。這首韓風舞曲,是由資深作詞黃祖蔭老師,以及流行鋼琴鬼才V.K(蘭陵王片尾曲《手掌心》作曲及製作人)邀請韓國當紅音樂製作人Daniel Kim(TWICEEXOGOT7MISS A作曲及製作人)一起共同創作。為了適合麗絲的個性與唱法,在創作過程中嘗試了無數個版本,開了無數次會議,用嘔心瀝血來形容絕不為過!歌曲忠實呈現了麗絲的形象,一種有點可愛又有點鬼靈精怪的感覺,甚至採用麗絲平常俏皮又撒嬌的笑聲作為和聲部分,在這首舞曲中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旋律上也結合些微的異國風味,讓這首歌有更多的可能性,尤其在第二次主歌特別精彩,帶來不同的火花與刺激感;而粉絲萬眾矚目的MV自然不在話下,完全承襲麗絲的百變強項,搭配火熱的編舞設計,視覺聽覺雙重引爆,撩撥你的心臟!放眼望去一片崛起的新生代,麗絲Liz最真實的魅力絕對會讓你深陷其中!







麗絲Liz唱跳新歌「啾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