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國慶連假西門紅樓「十在快樂」主題市集連嗨4天 小丑派對、街區導覽、爵士樂演出 童謠互動拓印DIY 趣味體驗認識台灣

西門紅樓「十在快樂」主題市集8、10日兩天,推出「西城裡的那些時光」街區深度導覽,引領民眾探索台北西區的深度之美。(圖:公關提供)
2017.09.29

迎接10月中秋國慶假期,西門紅樓「十在快樂」國慶主題市集將化身大型露天慶生會,將集結DJ show、小丑派對、深度導覽、爵士樂表演,並帶領大小朋友一起閱讀童謠繪本123到台灣》,DIY拓印台灣環保袋,還有多項國慶主題活動,邀大家一起慶祝雙十國慶生日快樂!

創意市集、DJ Show、小丑派對、露天爵士演奏 四天不間斷
西門紅樓每年主題市集推陳出新,期盼各地旅客在佳節期間來到紅樓都能有全新感受,今年雙十連假以「十在快樂」為主題,107日至10日一連四天,四組DJ演出及小丑氣球秀輪番上陣,帶來多重感官的非凡體驗,藉由迷幻的電子音樂揭開活動序幕,加上小丑逗趣演出陪伴大小朋友一同歡樂;晚間隨著徐徐微風,伴隨著悠揚的爵士樂音符盡情搖擺,在夏日晚風中,迎接爵士美聲的饗宴。


免費知性深度導覽 探索西區深度之美
10810日兩天,推出「西城裡的那些時光」街區深度導覽8日由西門紅樓至「紀州庵文學森林」,沿途經過帶有日本宗教歷史的西本願寺、唯一的廊柱式城樓「小南門」,也會來到林蔭茂密的台北植物園中的「欽差行臺」,並穿過吸引文人雅士尋寶且素有「舊書攤街」的牯嶺街;10日是由西門紅樓至「撫台街洋樓」,其中會路經最近才啟用不到半年的北門,透過兩條截然不同的路線規畫,除能一覽台北西區風光,還可引領民眾探索台北西區的深度之美,報名請洽02-2311-9380#9,受理報名時間為週二至週日12點至晚間8點。

手作坊童趣登場 童謠故事認識台灣
  為歡慶連假,西門紅樓16工房推出系列精彩活動8日跟著麻糬兔一起聽童謠故事《123到台灣》,認識台灣土地,再用顏料蓋印方式動手拓印DIY,將對台灣的情感畫在環保袋上。910日則推出鄉村風乾燥花迷你花瓶藝術體驗,除了環保也為生活增加色彩,讓美感教育落實在生活中;期間「花兒遇見茶」生活風格展於品牌櫃位展出至1015日。

雙十連假來一趟西門紅樓即可滿足多重享受,讓每一位遊客都能滿載而歸,共同打造吉慶與歡樂夜!更多「十在快樂」主題市集訊息請洽西門紅樓官網、粉絲團查詢。

西門紅樓「十在快樂」國慶主題市集,一連四天小丑氣球秀輪番上陣,陪伴大小朋友一同歡樂。(圖:公關提供)

國慶連假來西門紅樓,一起聽童謠故事《123到台灣》認識台灣土地,再用顏料蓋印方式動手拓印DIY,將對台灣的情感畫在環保袋上!(圖:公關提供)

西門紅樓「十在快樂」國慶主題市集,一連四天晚間伴隨著悠揚的爵士樂音符盡情搖擺,在夏日晚風中,迎接爵士美聲的饗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