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時尚女王楊謹華化身精靈女神 完美詮釋JASMINE GALLERIA性感率性及高雅唯美二款禮服雙風情

楊謹華詮釋「精靈系」高雅唯美款
2017.09.14

起源於80年代,來自芝加哥的全美前五大頂級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於20169月跨入亞洲市場,首站落腳台北仁愛路成立旗艦店。採用高級訂製服規格,以禮服少見的「輕奢華(Affordable Luxury)」嶄新時尚概念與合理的價格,顛覆一般高訂禮服以及手工訂製婚紗給人高不可攀的印象,提供女仕們具質感、設計感、以及獨特性的夢幻禮服,故僅來台一年即累積眾多品牌粉絲,同時亦廣受時尚名人圈愛戴,成為出席眾典禮、婚禮及重要場合的禮服首選品牌之一。
為歡慶來台週年,同時回饋品牌支持者,將於2017917日舉辦JASMINE GALLERIA 2018 春夏年度大秀『Jasmin Jardin de Genie茉莉花園精靈』僅獻予VIP,秀前特舉辦預覽發表會,並特邀時尚女王楊謹華化身精靈女神,以不同姿態完美詮釋二款風格禮服。

JASMINE GALLERIA 2018 春夏設計概念
2018 春夏,JASMINE GALLERIA設計團隊以“茉莉花園精靈”作為發想,同時延續精緻工藝的概念來打造全新一季高級訂製禮服和婚紗,以經典為品牌的深厚底蘊出發,重新詮釋時尚,設計中融入最新穎的透視、裸膚與色彩等元素,並精選印度純手工珠飾刺繡、法國百年歷史頂級Solstiss蕾絲與彩色刺繡蕾絲、以及各式飄逸的印花歐根紗與絲雪紡等珍稀質材,賦予禮服色彩繽紛的花草世界與如精靈輕舞般的空靈晶透感。   

品牌除秉持高訂禮服等級的工坊技術之外,亦將經典與流行做最完滿的結合,融合高車工技巧的輕薄面料與純手工打造的極致刺繡釘珠,以JASMINE GALLERIA 80年代創業時期的經典設計,亦是近年再度掀起風潮的「羊腿袖」造型華麗呈現經典與時尚的嶄新融合。JASMINE GALLERIA品牌長黃詩婷表示:「以“茉莉花園精靈”作為發想,以此演繹復古推新時尚,以新手法呈現經典元素,是JASMINE GALLERIA 2018春夏的設計概念,此外,再屆週年之際,我們亦期許除了肩負把歐美晚禮服的典型樣式帶進台灣之外,也希望重塑對於禮服的一貫思維,讓褲裝禮服成為晚宴場合的新態度。」

楊謹華化身精靈女神 完美詮釋“性感率性”及“高雅唯美”二款禮服雙風情
甫入圍今年金鐘女主角的楊謹華,劇中精湛的演技,真實呈現堅毅樂觀外表下,仍期待真愛的柔弱單親媽媽,自然不扭造的詮釋方式,也讓大眾看到她不同風情的美,亦恰巧呼應了由她所詮釋二款JASMINE GALLERIA 2018春夏新款禮服。

2018春夏,JASMINE GALLERIA 為時尚愛好者帶來禮服新時尚“褲裝禮服”,其中由楊謹華著用款是以多層次黑色亮片交疊成花朵式蕾絲,打造出性感的領型與合身剪裁,緊貼身體曲線讓筆直美腿若隱若現,再搭配特殊立裁的歐根紗可拆拖裙,High-Low的設計輔以不對稱的荷葉細節,展現十足個性與氣勢。近期因忙於新戲拍攝而鮮少出席公開場合的楊謹華,以一身健康膚色以及臉上掛著入圍金鐘的喜氣出席活動,並興奮地表示:「向來關注時尚的我,非常開心JASMINE GALLERIA將歐美現在正風潮的褲裝禮服帶進台灣,讓我在出席重要場合時能有不同於一般裙裝禮服的新選擇,正式之餘同時可展現出我個人獨特的帥氣風格。

除了褲裝禮服之外,品牌亦推出一系列精靈系的高雅唯美款,楊謹華現場即詮釋由印度純手工珠飾刺繡結合法國百年頂級品牌Solstiss蕾絲為主用料,搭配絲歐根材質打造經典的羊腿袖,並精巧融和輕透別緻蝴蝶結飾與雙層長拖裸膚色禮服。換上截然不同風格禮服的楊謹華亦大方分享果敢外表下,內心的浪漫情懷:「在大眾認知的率性外表下,其實我是個十足的小女人,喜歡居家生活、也愛和閨蜜們分享生活點滴..當我穿上這浪漫至極的禮服,即愛上它精緻的手工感以及絕美的刺繡和蕾絲,感覺周圍冒出好多粉紅泡泡,讓人有幸福感,讓我忍不住想自拍馬上和好友們分享!」


活動資訊
名稱:JASMINE GALLERIA 2018 春夏發表『Jasmin Jardin de Genie茉莉花園精靈』
時間:2017917 8:00 PM
地點:台北文華東方B2大宴會廳

品牌資訊
旗艦店:JASMINE GALLERIA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78
電話:02-8771-0838



楊謹華詮釋性感率性新時尚“褲裝禮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