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隱藏電影新秀小蘇志燮年接5部電影,與大咖共演盼看見

 隱藏電影新秀小蘇志燮年接5部電影(圖:公關提供)
2017.09.14

英語系畢業生徐謀俊參加微電影飲料大作戰意外被選為男主角,也因為長相酷似韓星蘇志燮被粉絲封為小蘇志燮,受到矚目而開啟演藝之途放棄研究所高學歷一心想在演藝圈努力發展,因為拍攝一系列網路短片【社畜時代】因而累積2萬多名粉絲,每天除了運動以外也很喜歡看電影,從電影中去揣摩各種角色,不斷加強自己的表演能力!

徐謀俊出道2年星途並不邃幾乎沒有甚麼演出作品,唯一遺憾的是2016年有機會演出紅衣小女孩2的虎爺角色,前公司華聯告知已備選人選須要留時間,得知有機會角逐虎爺的角色時,時常去看有關老虎的視頻以及廟宇起駕的種種網路影片,試圖努力模仿,可惜前公司華聯通知因為自己的台語不夠好而落選,之後更努力學習台語,希望自己可以為各種戲劇多做一些準備!

因為努力所以慢慢被電影公司看見在今年正式簽約海王天璽文化傳媒成為女神許維恩的小師弟一連接演5部電影最初的自己飆風老爹死神點名簿舞極限醉後愛上你合作藝人陳曉東任容萱周孝安黃鴻升周定緯許維恩!他笑說:很榮幸和這些前輩可以一起演出,學習每個人在戲劇電影上的寶貴經驗,我把每次的演出都當作最後一次,因為像我們這樣的新人能夠演出就是寶貴的機會!

今年7月剛殺青的懸疑經驚悚電影【死神點名簿】隨即與黃鴻升小鬼合作接演電影【舞極限】,在片場多在一旁偷偷的學習小鬼在電影裡的演出模式,覺得小鬼是一個很親切又很隨和的演員,該片於九月底殺青,將於10月隨即前往吉隆坡與師姐許維恩共演愛浪漫愛情輕喜劇電影【醉後愛上你】,可望2017是一個豐收的一年,更期待自己的努力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