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新世代話題女王薔薔-林嘉凌首本個人寫真 犀利登場 薔式迷幻甜萌時尚美學 發燒漫延中!

新世代話題女王薔薔-林嘉凌首本個人寫真 犀利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7.09.14

寫真書未發行先轟動  薔薔用時尚美麗寫真粉碎謠言
前黑澀會妹妹出身的薔薔-林嘉凌,9/15日發行了個人首本寫真書「薔薔-林嘉凌首本寫真~Confidence is Beauty」!近來話題不斷的薔薔,堪稱新世代話題女王,除了去年媒體捕風捉影的大麻事件,最後經檢驗還她清白外,日前某週刊記者以大篇幅對她做了許多不實的負面報導,報導中甚至宣稱薔薔將推出挑戰禁忌尺度,推出露「四點」的寫真書,也因此,薔薔這本寫真書拜媒體所賜,尚未發行就先引爆話題!寫真書一問世,一張張融合時尚、性感與美麗的照片,讓先前媒體的不實報導不攻自破。


跨國公司合作籌備拍攝  20多種造型  毫不保留讓粉絲一次收藏
這本名為「Confidence is beauty」林嘉凌首本個人寫真書,台灣久和控股投資有限公司與旗下直播平台艾絲蜜www.appsme.tv投入、籌備、拍攝,匯展文化出版,在這本寫真書中她充份掌握自己身為女人的優勢,與生俱來的自信展露無遺,巨星般的架勢,時尚名模的身段,原本就玲瓏有致的體態,在這次的拍攝中更顯完美,20多款多變造型,從熱情火辣的比基尼泳裝,到性感冶艷的內衣,清新脫俗的居家穿著,還有帥氣中性、叛逆玩酷的大膽裝扮,美麗絕倫、火辣窈窕、迷幻甜萌,每一張都可說是經典,更是薔薔出到以來的代表作,你前所未見,讓人驚艷的林嘉凌都在這本寫真書裡。

力挺兩性平權  認真努力做自己
向來總是與瘋狂、大膽、不按牌理出牌連結的薔薔,私底下卻是一直相當關心弱勢族群,近來更不斷為兩性平權發聲,這次寫真書中也透過不同造型、裝扮,試圖傳遞她對於性別平等的渴望與追求的訊息,薔薔表示:「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是有意義的,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對自己的身體更擁有絕對的自主權,也都要勇敢的去做自己。」她不在乎外界看她的眼光,更不畏懼少數媒體對她不實的報導,她表示:「我是個不安於現狀的人,我寧可要精彩無比的十分鐘,也不要平平淡淡的過一生,我要活出自我,活在當下,不留遺撼。」

新書連結: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封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