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盧廣仲門票超難買!網友趣味留言「秒殺豆沙包」、「買不到布丁」哭喊再加場

盧廣仲事業得意愛情掛零(圖:公關提供)
2017.09.13

受封『國民長孫』、『天然系男神』的盧廣仲人氣買氣燃燒南台灣,好評不斷的春季巡迴創下場場秒殺的超狂成績,這次回到故鄉站台南開唱,兩場演唱會4000張門票50秒被歌迷瞬間搶光,一開賣就宣布完售,展現超驚人的售票實力。他開心在IG po出興奮跳高的影片答謝歌迷,並說「非常感謝大家,能在自己家鄉唱歌給大家聽,覺得很感動、很溫馨。」並推薦大家到時可以去推薦台南黃金海岸、興達港吃烤魷魚。消息靈通的阿公更傳訊恭喜他,卻意外把賣光打成買光,讓網友苦笑說難怪搶不到,更有歌迷直呼這次門票是「史上最難買、搶到手抽筋」,海內外也敲碗拜託再加場唱到冬天。


盧廣仲日前帶起網路上一陣用詞彙加食物表達心情的潮流,這次門票50秒完售,更讓不少歌迷崩潰再度開啟趣味留言串,寫下「秒殺豆沙包」、「買不到布丁」、「傷心滷味」等藉此抒發難過心情。貼心的他也和大家分享台南美食,推薦大家看演唱會之餘,也能品嘗鱔魚意麵、棺材板、鍋燒意麵等道地小吃;他也透露,自己很喜歡歷史古蹟,蠻常逛安平古堡、孔廟、赤崁樓,也很推薦台南最西邊的黃金海岸以及附近地興達港,有新鮮海產還有好吃的烤魷魚。

近期工作滿檔,代言、商演活動一個接一個,唯獨愛情還沒個譜,家人也三不五時會問一下進度,對於家人『關愛的眼神』,盧廣仲幽默說:『放心!等我拔完智齒!』

這次有機會回故鄉台南開唱,他幽默笑說會用「健美文青」的姿態,讓鄉親看一下我10年的打拼與成長,也長了一些肌肉,主要是讓大家知道我過得還不錯啦,哈哈!孝順的他說,今年上半年都在其他地方唱,因為阿公會來台南場演唱會,將多準備一些他喜歡的閩南語歌曲。日前直播開放歌迷點播歌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更預告春季巡迴演唱會故鄉站台南場,會有特別的橋段,將會帶來具有南部人文風味的演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