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中邪修女下體噴蟲!《刑弒厲》至羅馬尼亞實景拍攝,遭神父警告將惹禍上身!

《刑弒厲》劇照-飾演中邪修女的當地演員阿妲盧布神似事件本尊!(圖:公關提供)
2017.09.14

由《厲陰宅》宇宙幕後推手編劇海斯兄弟檔領軍,率領《厲陰宅系列》《安娜貝爾:造孽》賣座團隊打造的最新震慄新作《刑弒厲》,將本世紀最駭人聽聞的真實靈異事件搬上大銀幕,將再次挑戰全球影迷膽量!本片由《殺手47》才氣導演哈維爾根斯執導,《金牌特務》新生代女星蘇菲庫克森挑大梁演出,為完整重現改編自2005年真實社會事件的故事背景,導演不僅堅持將《刑弒厲》實景至羅馬尼亞境內拍攝,更雇用當地演員與當地神父當驅魔顧問,卻遭神父警告:「絕對不能使用惡魔的祈禱文,否則將惹禍上身!」而這次在《刑弒厲》中飾演中邪修女的演員阿妲盧布(Ada Lupu),是導演在羅馬尼亞試鏡的當地演員,劇中有場阿妲盧布遭惡魔附身後竟「下體噴蟲」的戲碼,拍攝時嚇壞所有劇組人員,阿妲盧布表示,這是跟她同輩羅馬尼亞人從小就聽說過的故事,詮釋角色起來特別切身。拍攝《刑弒厲》現場不僅場景跟儀式都太過真實,導演也大讚阿妲上戲後不論身形和眼神都很貌似真實事件中的修女,讓全場的當地演員跟工作人員都不寒而慄,就連拍攝期間都有股不明力量在阻撓電影的進行,狂下暴雨、機器當機等各種事故都接二連三地發生,所幸全劇組合作無間,《刑弒厲》最後總算在時限內完成了拍攝。《刑弒厲》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W7zedkdTUhw 爭議靈異事件發生地開拍 神父警告劇組恐惹禍上身!

 電影《刑弒厲》的故事原型,來自於2005年發生在羅馬尼亞境內的一起社會刑案。一名神父被控在一場驅魔儀式中,和四名修女共同殺害了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修女,此案在羅馬尼亞的媒體上鬧得沸沸揚揚,經過冗長的審訊後,五名嫌犯皆因謀殺罪而被判刑,但神父和其他神職人員堅稱修女遭惡魔附體才決定進行驅魔,此新聞震撼全球,這樁懸案在當地靈異傳聞不斷。《厲陰宅》編劇海斯雙胞胎兄弟檔偶然發現了這個故事,便立刻深受吸引,決心要把這個真實靈異故事搬上大銀幕:「我們都很喜歡寫真人真事的劇本,迴旋在現實與信仰之間的模糊地帶,尤其這是目前最受爭議的一個案件,當雙方立場都被呈現出來,劇情也會越發有趣!」為了盡量完整呈現事件發生的背景,《刑弒厲》不僅實景拉到羅馬尼亞境內拍攝,做足功課的導演哈維爾根斯堅持要雇用當地演員,更請來真實的當地神父當驅魔儀式的顧問:「神父給了我們一本羅馬祈禱書,裡面有真實事件中修女被驅魔時使用的祈禱文,他還警告我們其中有一條祈禱文是惡魔的詛咒,絕對不能使用,不然真的會惹禍上身!」

女星外貌神似真實中邪修女、揣摩下體噴蟲嚇壞網友!

 在《刑弒厲》中除了由《金牌特務》新生代女星蘇菲庫克森飾演追查真相的記者妮可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飾演中邪修女的演員阿妲盧布了。在全新短版預告中(https://goo.gl/mZQTvb)有場驚人的畫面,是阿妲盧布飾演的修女開始被惡魔纏身後,夜半裡都會在床上不斷地蠕動,同寢室的修女覺得不對勁掀開棉被後發現,阿妲盧布的下體竟然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蟲,嚇壞不少網友!這場「下體噴蟲」的戲碼,阿妲盧布回憶道:「《刑弒厲》的事件是我這一輩的羅馬尼亞人,從小就耳聞的靈異故事,片中關於中邪後的表現,絕對都不是空穴來風,所以這幾幕我從小就有所想像,演起角色來也特別切身。」導演哈維爾根斯也對她在片中的瘋狂演出讚不絕口:「我們是在羅馬尼亞試鏡時找到阿妲的,她簡直就是修女和惡魔結合的完美化身,身形和眼神都很貌似真實事件中的修女,只要阿妲現身在片場時,劇組工作人員都會不寒而慄,現場氣氛相當可怕。」由於導演打造出的拍攝場景和驅魔儀式都太過於真實,不僅熟悉這事件的當地演員都感到很害怕,劇組工作人員回憶,就連拍攝《刑弒厲》的期間就像是有股不明力量在阻撓電影的進行一般,狂下暴雨、機器當機等各種事故都接二連三地發生,拍攝期間十分不順利,所幸導演與劇組人員的合作無間,《刑弒厲》最後總算在時限內完成了拍攝。

小心你的禱告!9月22日邪魔入侵…..

本世紀最駭人靈異事件真實改編,繼華倫夫婦後,最恐怖案件搬上大銀幕!西元2005年,一名修女在羅馬教士對她進行驅魔儀式時離奇死亡,這位教士被指控謀殺修女入獄,記者妮可羅林斯(蘇菲庫克森 飾)找上了神父安東(科爾內留尤里西 飾),開啟這宗謀殺案件的調查。但沒想到,在追查的過程中,妮可逐漸發現修女的死因並非謀殺,而是另一股邪惡的力量,造成這一切可怕的後果……。《刑弒厲》將於9月22日全台驚悚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刑弒厲》劇照-飾演中邪修女的當地演員阿妲盧布神似事件本尊!(圖:公關提供)

《刑弒厲》劇照-導演堅持雇用羅馬尼亞當地演員演出(圖:公關提供)

《刑弒厲》劇照-中邪修女下體噴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