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 微風廣場盛大開幕 時尚名媛孫芸芸x微風董座廖鎮漢x微風策略長廖曉喬 引領各位犇向食尚巔峰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 時尚名媛孫芸芸與微風董事長廖鎮漢與微風策略長廖曉喬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08.11

享譽全台的頂級和牛鐵板燒-犇,向來以新鮮食材、佳餚美饌及貼心服務來擄獲消費者,現在更秉持著不斷追求高品質的品牌文化,加乘「食尚精品化」的概念,推出全新的燒肉型態,再度進軍微風廣場,將帶來極上的美食饗宴!並於開幕剪綵的隆重時刻,邀請到時尚名媛孫芸芸、微風董事長廖鎮漢以及微風策略長廖曉喬親臨現場,分享令他們能讓一而再、再而三地到訪,每每都垂涎三尺讚不絕口的犇騰魔力!

微風團隊重量級指標人物 狂犇嘗鮮奢華饗宴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微風廣場店的開幕,請到微風團隊重量級指標人物出席站台;微風集團董事長夫人,同時也是時尚名媛的孫芸芸,表示自己本身很常來犇用餐,「為了維持完美的身材,每次運動完都會到犇用餐來補充蛋白質以及膠原蛋白!犇選用最好的食材,展露出食物最天然滋味,讓我毫無負擔的盡情享用美食!」;而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則說:「雖然我本身不吃牛肉,但我也是犇的頭號愛好者!我對海鮮的新鮮度是極其重視的,而犇完全達標,是可以媲美世界美食的厲害角色!另外,犇在空間設計上也別有用心,是我和姊妹休閒聚會的第一選擇。」而微風董座廖鎮漢,再次與犇聯手合作,要以他勇於突破業界常規的創意,帶領兩大精品品牌掀起餐飲界的「食」尚風潮!

精心打造時尚用餐環境 品牌御廚主推特七牛燒肉套餐
為提供微風廣場的消費者嶄新的美食饗宴,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微風廣場店,選用具有獨特香氣的和牛,要以冠軍和牛的完美肉質,來展現頂級肉品入口即化的鮮嫩口感;而品牌御廚主推的『特七牛燒肉套餐』中的AA12近江級和牛極黑安格斯和牛則最具代表性。加乘店內時尚舒適的居家用餐環境、高貴不貴的價格與別出心裁的座位安排,結合微風廣場高檔精品品牌的氣勢,讓消費者們一來到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微風廣場店,就能體驗到舌尖上誘人的奢華滋味與味蕾上難忘的食尚氛圍!更以奔向「食」尚新選擇的頂級享受與「鐵」定美味的招牌,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美食需求外,更是列入此生不可錯過的必吃名店!

微風董事長廖鎮漢與時尚名媛孫芸芸(圖:公關提供)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 董事長楊欣與總經理顧奇明(圖:公關提供)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微風策略長 廖曉喬(圖:公關提供)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剪綵嘉賓合影_顧奇明 廖鎮漢 孫芸芸 廖曉喬 楊欣(圖:公關提供)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剪綵嘉賓合影_顧奇明 廖鎮漢 孫芸芸 廖曉喬 楊欣(圖:公關提供)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剪綵嘉賓合影_顧奇明 廖鎮漢 孫芸芸 廖曉喬 楊欣(圖:公關提供)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特七牛雙人套餐(圖:公關提供)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 店內空景照(圖:公關提供)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 店景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